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0 01:08:0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雅花花的嶄新日記 2002/0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day, March 15, 2002
體重 3 還沒從昨天的超級尷尬地獄中恢復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昨晚份量超多,這也是體重蒸發的原因之一
青春痘 含苞待放,跟我已逝的處男情節好像
迷戀鄭秀文的次數 1 不夠不夠
水果進食量 勉強蘋果1 糟糕
到東區剪頭髮的次數 1
瘋狂血拼的快感 強
打包行李,準備到東京「散心」的進度 0

8:00 AM 手機很稱職地把我喚醒,可惜不爭氣又愛賴床的我把它按掉。然後,大約只掙扎了三秒鐘,我就決定把物理課翹掉,反正我比較喜歡英聽老師(以中年人來說他很漂亮,咬字又清楚),去上他的課就好了。
 嗯嗯嗯…
 呼…
 Z…

12:08 PM Damn shit!!怎麼會,我只是想賴床而已,怎麼會!?英聽老師,我真的對你好愧疚,Oh my god!本來想說不需要手機我也可以自己準時起床的,如果我房間有攝影機拍下我的一舉一動的話,我現在成為全世界認真勤奮的規矩人的公敵了。
 不過也好,本來我今天很不想去買早餐的,現在也剛好避過了。

12:09 PM 腦中儘是邱欣慧(全世界認真勤奮的規矩人的模範)的那句話:「我到現在只有缺過一堂課,那還是逼不得已的。」
 我到現在只有缺過一堂課,那還是逼不得已的。
 我到現在只有缺過一堂課,那還是逼不得已的。
 我到現在只有缺過一堂課,那還是逼不得已的。
 我到現在只有缺…啊~才不管去它的幾堂課,我受不了啦!

12:10 PM 有電話,不會是同學打來質詢我的吧。人生真是報應連連啊,我昨天才說:「唉,我想下次見到陳君豪已經是2004年的事了吧。」沒想到今天我自己居然從8點厚顏無恥地賴床到12點!
 「喂~寶貝,是我,媽咪啊,我現在要去台北喔,你在哪裡?」
 「嗯…我在家,『我今天沒課』。」─李承燁你去死!竟然連母親也敢欺騙!你還有什麼臉去見他!?
 「我明天要出國囉,現在要去小林那弄頭髮。」
 「嗯…你要去弄頭髮啊…」
 「對啊,你也要去嗎?」─李承燁你沒臉去!
 「好啊…反正我頭髮很久沒剪了,想換個新髮型。」─李承燁你去死!

1:03 PM 厚顏無恥、該去死的李承燁現在坐在東區某髮廊的椅子上,因為這傢伙實在太惹人厭惡,所以這張椅子的椅背隨時都會斷掉,然後摔斷李承燁的脊椎。

1:12 PM 媽媽問起我昨天「超級尷尬地獄的始末」,然後笑得半死。
 「你覺得小舅媽他會到處去亂講嗎?」我很擔心的問,就是因為擔心自己被抹黑,所以我才先跟媽聊起這件事,不然打死我都不願再想起。這個超級尷尬地獄的恐怖程度前所未見,號稱史上最猛烈也不為過,那是一個在不對的時刻、不好的地點撞見平常很少聯絡的親戚+旁邊有年齡與我相仿的女性被誤認是我的「同居人」(我才19歲耶,為什麼是我!?)+說謊然後被拆穿+眼神一眼穿透我心的尷尬地獄。雖然我是有說謊啦(然後被拆穿),但我絕對是個受害者,被大家笑死的受害者。
 「不會啦,你小舅媽的話不會啦。」可是我從我媽的眼神看出,其實他真正想表達的是「這麼大的八卦他怎麼不會去說!?你等死吧你!」我媽他純粹想看好戲,無情的母親!
 為什麼小舅媽明明住在松山的什麼虎頭街還是蛇尾街,卻會跑到和平東路旁、我家巷子裡的早餐店買早餐?
 為什麼我會在那個時間出門買早餐,旁邊還跟著我死黨阿坤的老婆阿玲?我寧願跟著我的是他們的兒子惡魔Jerry!
 為什麼老闆娘他話這麼多、嘴巴這麼大?為什麼他要發現我和我舅媽碰頭了,然後又問我旁邊的女人是誰?
 為什麼舅媽明明就在旁邊,我還要撒謊說和老公來台北做產檢、然後來找我借宿一晚的女人是我姐!?
 為什麼舅媽要用那種「你的姐姐!?」的眼神看我?
 為什麼只有我碰得到這種事?為什麼~
 我不要尷尬!也不要搞笑!!

1:23 PM 「呼~好想利用出國散散心喔。」我嘆氣道,最近不管什麼壞事我都碰到了,絕對有資格出國散心。事實上,我已經秘密計畫要去西班牙很久了。
 「你要出國!?我這邊有用一張紅利積點換的特惠機票耶,要在4月1號以前出發喔,你不要去東京找你叔叔?要去要快!?你不講我都忘了。」天啊,媽怎麼這麼貼心,這麼sweet,我才剛失戀、才想去走一走,他就有飛往東京的特惠機票!?東京耶,亞洲第一大繁華大都會東京耶!離富士山只有幾小時車程的東京耶!天婦羅和壽司隨你吃的東京耶!迪士尼海洋去年秋天才開幕的東京耶!!!失戀+出國散心+想用瞎拼和猛吃來療傷=當然要去東京!
 「我─絕─對─要─去!」還好簽證只要兩天,我的護照到年底才過期,Lucky!我根本就已經ready了嘛,隨時都可以飛往東京!隨時都行!西班牙,去那麼荒涼的地方幹什麼!?我要去東京!
 「啊,那你帶阿公一起去要不要?」咦,不是一個人的散心療傷之旅嗎,怎麼…沒關係,反正還有叔叔和嬸嬸,而且又可以趁機會名正言順的做個孝順的孩子,根本沒關係!我還是要去東京!
 喔耶!喔耶!表參道、新宿、台場、富士山、新幹線、天婦羅、壽司、摩斯漢堡、迪士尼、松島菜菜子…東京,我來了!
 去他的超級尷尬地獄,我根本就幸運的咧!

4:54 PM 因為無情的母親不肯載我(剛剪好一頭俏麗髮型的我,不是一頭狗毛的我)一程到天母看皮膚科,所以我人現在在往東京的班機…喔不,是往淡水的捷運上。外婆唸我嘴角的那顆痣已經唸很久了,加上青春痘卯起來長,所以我現在又得去看醫生啦。

5:15 PM 陳醫師問我要不要今天就針對這顆痣做治療,我說sure,於是他找來楊醫師的老公黃醫師來,黃醫師才一進診所就問我要不要做!
 「你要不要做?」真是個開門見山的人,可完完全全嚇倒我了。
 「做什麼…」你要做什麼!?
 「做手術把痣切除啊!」那你為什麼不說「動」…什麼!手術,不是雷射而已嗎?手術它好端端的跑來幹嘛?
 「你這手術很簡單啦,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線了。」還要拆線!?

5:17 PM 我躺在手術台上,既沒有光溜溜只穿著手術衣,也沒有氧氣罩蓋在我臉上(廢話,痣長在嘴角邊耶!),不過手術燈(一個大圓圈配很多小燈的那種,很專業的那種)有開。
 從診療到開刀只有兩分鐘,我連手術同意書都沒簽,萬一我在麻醉過程中就死掉了怎麼辦,他會不會用「這傢伙根本沒簽手術同意書」的說辭來為自己脫罪?
 我不過早上賴床賴過頭,現在就要我打針開刀?

5:20 PM 我想太多了,其實打麻醉針不會很痛,手術過程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黃醫師他人很好(雖然他連手術衣也沒穿),還幫我清了幾顆痘痘,包括右眼下的大膿包﹔而且不止嘴角的痣,我兩側鼻翼上和左臉頰上的痣都順便雷射掉了,真乾淨。
 我今天換了髮型,痣也弄掉了,也太充實了吧!

5:40 PM 結果一共花了4650元。嗯嗯…麻醉還沒退,一點感覺也沒有。

5:54 PM 為了慶祝自己度過了這麼充實的一天,我決定大吃特吃+大買特買來慶祝一番!

6:11 PM 在肯德基點了正北平雞肉捲1+雞米花1+奶油玉米1。

6:27 PM 在廣田洋菓子點了奶油泡芙4+冷藏奶油泡芙4

6:30 PM 在屈臣氏買了活力肌蛋白素1盒+小手帕2+藥用炭洗面乳1+阿華田機智豆1大包

6:42 PM 在McSnack點了柳橙汁1+雞肉三明治1+富士蘋果1,還要求人家在三明治上多切一刀,因為我剛動完手術,嘴張不大!

8:58 PM 回到家,算一下今天的花費總total:
 搭285公車到仁愛國中 20元(沒有5塊錢)
 剪頭髮 740元
 東區甜不辣+紅豆花生湯圓 90元
 搭捷運到石牌站 35元
 搭紅15公車到賴厝 15 元
 皮膚科 4650元
 肯德基 173元
 廣田洋菓子 175元
 屈臣氏 1066元(VISA)
 McSnack 140元
 搭285公車回六張犁 30元

 總共 啊!!!不想算了!!!那4650是意外也是必要支出,這樣想就可以了。

註:沒辦法去大建盃了,真可惜!東京,我來了!

台長: 阿Ke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