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1:59:0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花花的消暑日記 2002/07/30 誠徵好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sday, July 30, 2002
體重 23 心理作用,總覺得自己給餓著了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49 突然很怕喝冰的東西不利消化
青春痘 還在
水果進食量 0 明天去外婆家偷拐搶騙,順便吃頓午飯…
不想繼續留在錢櫃的指數 56 還剩連續五天有排班~
交了男朋友的知己 1 還沒忘懷
「新世紀勁買之旅」進度 62 明天就要送件!考慮酒店中
主題 誠徵好情人

我的基本資料:
性別 M
年齡 19
生日 1982/10/14
星座 天秤座Libra
生肖 狗
血型 AB
信仰 功利主義教派Utilitarianism
身高 188公分、6呎2吋
體重 72公斤

進一步個人資料:
最喜歡的電影 放課後的輔…喔不,是宮琦駿的「魔女宅急便」
最喜歡的歌 四季春
最喜歡的食物 燙地瓜葉淋醬油
最喜歡的動物 星際寶貝Stitch
最喜歡的城市 香港
最喜歡的島嶼 大溪地
最喜歡的渡蜜月地點 非洲肯亞
最喜歡的活動 談戀愛、賴床、載歌載舞
最喜歡的服裝品牌 DKNY
最喜歡的家電品牌 SONY
最討厭的地方 落後骯髒的東南亞(度假勝地、人間天堂除外)
最討厭的歌 國旗歌(歌詞好多好饒舌,都背不起來)
最討厭的食物 人
最討厭的動物 怪獸(星際寶貝不算,牠那麼cute!)
最討厭的事 變窮
最討厭的人 過度自以為是、愛揭人瘡疤的貧嘴鬼
最討厭的活動 自我哀悼

身心發展 正常,不過須注意有時候會無厘頭哭鬧,為人不搞笑
外觀 在東方審美觀中屬尚可程度,看起來不至於令人討厭(有矮個子自卑心理的人除外)
智商 自我推測約有85上下,還不算太糟,具備「六隻腳的算昆蟲」之類的基本常識
語言能力 精通國語、台語,略通英語、廣東話,不會結巴
穿著打扮 走自己的路線,有時候會被人家說「很奇怪」
服用威而剛的必要性 0 能夠自然「打起精神」、「熬夜苦戰」
拖油瓶 0 絕對不容許其存在
AIDS檢驗結果 陰性

自我介紹:
 戀愛中的我或者是交往中的我和平常的我絕對是南轅北轍,平常的我可以很隨和、可以忍氣吞聲、可以耍心機,但是在交往的過程裡,我要求百分之60的權威、百分之80的浪漫、百分之百的坦率。我的情緒會在交往對象前完全表露無遺,我會開懷大笑、會黯然神傷,再嚴重一點,我甚至會哭鬧不休。
 我會在戀愛中細心、我會在戀愛中裝傻、我會在戀愛中勇敢、我會在戀愛中犧牲。
 和我交往的人,看見的是真正的我,一個怕寂寞、怕孤獨、怕失去也怕得到的我,需要,安全感的我。
 「誰會給你安全感啊?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對別人,我會這麼說。
 「請你,給我…你知道…安全感。」對你,我會這麼說。
 像我這樣的人,看似漂泊不定,其實只要找到我能靠岸的港口,我願意停泊,一輩子。
 我不希望我談的戀愛普羅大眾,我不要依循一定的公式。我要我的戀愛五味雜陳,我們會很衝突、會很契合、會賭氣、會合好、會哭、會笑。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一起一一驗證,愛情可貴的地方。

我的情人條件:
重點 以戀愛為前提的交往
生理 一切正常、不口臭、不帶病、不讓我「覺得噁心」(沒『性』趣)、合我胃口的健康男女。請不要懷疑,我不是藉此表明什麼性向之類的醫學規範,我只是覺得「愛」和「喜歡」純粹就是「愛」和「喜歡」,不會被任何窒礙所束縛,當愛上的時候就是愛上了,哪管得了這麼多?在我身邊,這種例子我看太多了。
心理 幽默、成熟but單純一點、正常不詭異(極重要)、不自以為是
個性 能夠接受我的大小淘氣,不會跟我計較(可是真吵起架來,要比我還兇,這樣才壓得住我)。我們之間要能夠互相包容,互相學習和成長。偶爾看場電影、偶爾去山上看星星、偶爾挑戰高空彈跳什麼的、偶爾牽個手、偶爾接個吻。嘴巴不能比我還要賤、花錢不能比我還要小氣、做事不能比我還要七七八八。最重要的是,一定得比我有趣,比我還悶那根本就是自閉症了。對了!還有還有,不能是「情感的性無能」or「真正的性無能」。
年齡 18~35,小朋友我沒興趣,父母輩的我也恭謝不敏
典範 德國人

能接受、有興趣試試看的人,請和我連絡。

台長: 阿Ke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