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04:30:01|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_近況報導: 阿修如娟和秉倫 (Ashiu’s 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ober 14,2006
by Ahsiu

繼第一名揚義第二名雅歌第三名我之後,蛋啊蛋蛋啊蛋,終於等到第四名阿文姊姊來報到。(music)歡迎!歡迎!我們歡迎妳!謝謝怡文姊姊的關心和對秉倫網站的捧場,帶小孩辛苦是很辛苦(如娟和我岳父母真的很辛苦我是還好啦),但是也是很獨特的經驗。怡文姊姊妳和光裕哥都好嗎?現在學校裡的小朋友是越來越乖還是越來越高拐呢?對於MSN我真的是古早人啦,沒有msn帳號,而且公司網路也不能上msn也不能打中文(對,什麼爛公司)。哦對了怡文姊妳說和我”爸媽”聊天,well,子曰必也正名乎,妳的意思是”我爸和阿姨”吧,真的是多虧他們了,特別來美國幫我們帶秉倫三個月,我和如娟真是幸運。

說到這,如娟和我距離上次回台灣已經快兩年了,大家可能對我們的近況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想藉揚義設的這個blog向大家簡單報告一下我們的近況。不過在開始報告之前趁我還沒忘記,和雅歌說一聲”騎車要戴安全帽”and”停車記得鎖大鎖”. 還有揚義和倫琪在倫敦舉頭望明月低頭快K書的滋味一定是永生難忘的吧,剛離家難免想家,還好你們有兩人互相為對方加油,功課繁重是可以想像的(不就是來留學的目的嗎),吃苦當做吃補,就好好”享受”這種心無旁鶩百分之百投入學問的時光吧,相信不久後的一天當你從書中抬頭,會猛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進步了這麼多。這種感覺我相信阿銘在唸醫學院的日子裡一定常有體會吧。至於想家,如果大家能多來這個部落格留話,大概可以稍解你的”那是他家(nostalgia)”感吧。

好了囉嗦了這麼久讓我進入正題吧。在上次(2004/11)從台灣返美後我換了一家公司,最大宗產品是電腦裡的硬碟裡的IC晶片,現在流行的ipod裡面也有。這家公司位在北加州的聖荷西一帶就是俗稱的矽谷,而我和如娟住在南加州洛杉磯附近一個叫irvine(中譯爾灣)的地方,距離矽谷比高雄到台北還遠一些不過坐飛機也是一個小時就到了。本來的計劃是我先去一陣子如娟再搬到矽谷,但後來如娟在南加州有一個去唱兒歌(造飛機)的工作機會,她一直覺得設計飛機很”酷”不去很可惜,而且爾灣的生活環境與機能性比北加州好太多了,再加上後來BiBi又來報到,兩票對一票我們就決定不搬了。上帝也真有祂的安排,換工作沒多久我的公司買了另一家公司就在爾灣附近,成為我的公司在南加州的分公司,我就想辦法在這個分公司也弄了一個座位,所以這一年多來我就可以常常在南加州上班了。如娟的公司上班時間比較早,每天7點上班3:40下班,所以回家後還有很多時間陪BiBi,白天就由如娟的爸媽照顧,用推車帶他到附近的超市Starbucks公園學校散散步或在家裡玩玩吃吃睡睡。等他再長大一點就可以沒事帶他去迪士尼樂園逛逛,離我家開車只有15分鐘。

爾灣離二姨住的羅蘭崗開車約30分鐘,在BiBi出生前我們比較常往那邊跑,那裡有好多好吃的,從珍珠奶茶蚵仔煎阿宗麵線臭豆腐到燒餅油條麻辣鍋臭臭鍋土魠魚羹應有盡有,現在有了BiBi帶他去吃比較不方便所以就少去了。

好了我中打實在太慢一次打這麼多真是比上班設計電路還累,這篇就這樣算了下次再聊。如娟常常在更新秉倫的網站所以看得到抱不到的各位歡迎沒事請去走走看看。再雞婆一次:還在潛水的人別忘了找時間浮上來打個招呼哦,再怎麼忙不會連上來換個氣的時間都沒吧!

http://www.babyhome.com.tw/Bryan_Ho

台長: chen_cousins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近況 (recent life) |

小義
(October 16,2006 07:16)

哇 ... \^o^/

好開心一下子能夠知道許多阿修哥如娟姊和秉倫BiBi的近況.
小秉倫真是
2007-01-09 05:48:08
Melody
(October 16,2006 10:40)

親愛的Cousins:

我最近一直在忙一個新的專輯[奇蹟]。這個專輯是藉由立德的故事來告訴世人天堂永恆的盼望,和生命中的奇蹟。這張專輯總共有兩首新的創作詩歌:[我的天堂],[奇蹟]。文字部分包含了立德寫過了兩篇文章,立德的故事,天堂的真實,奇蹟的信息,和我自己的見證。這張專輯是爲要將這位創造天堂和奇蹟的神,介紹給所有還未相信耶穌的人。將會在今年聖誕節以前發行,請各位cousins為這個事工來禱告,我們相信會有許多的人因此而得著救恩。

還有,我10/22要回美國一趟,而且這次會去SC看Grace喔!
2007-01-09 05:4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