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1:17:14|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結束了

我沒有得到摩托車‧也沒有變成壯壯肌肉男‧籃球也沒進步

更沒有交到女朋友

哈!好浪費!



不過能獨占自己全部的時間很棒

雖然這常導致一個人便成宅男


仔細想想‧這個暑假幾乎看完了航海王‧獵人‧火影忍者‧麻辣教師GTO...等

還有夏日末端的“湘南純愛組”...



彈間龍二跟鬼塚英吉的鬼爆二人組真是帥呆了

Kawasaki跟HONDA真的是男人的象徵阿

我能不能同時支持“川崎派”和“本田派”阿...? 哈哈!!




在暑假的空閒時間

時常騎著老舊的FUZZY南徵北討‧上山下海

最常嚷著要買車的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和他建立了革命情感
(縱使老舊的他爆胎害我在內湖摔了個狗吃屎‧滿身傷)

雖然他不比新車‧但是要是他有個萬一

我依然會為他心疼呢...



也許我騎上山道‧欣賞那些黃牌巨獸的目的是大於我追求速度的快感吧!

聆聽活塞的脈動‧汽缸的呼吸





操他母親的趕快讓我買到阿!!!!


別讓我只能望桌上的那幾台模型興嘆阿...(最進入手 HONDA CB750)

日思夜夢阿!






打到這裡我都忘了我還要打些什麼了

暑假最後一天

我騎車被照相‧至少1200元(暗陰陽哩!前幾天才因為騎到快車道被照一張)



也眼見團長杰恩和陪伴他許久的“豪邁125”分離

想想豪邁...五指山‧陽明山...省二‧基隆‧桃園...哪個地方他沒陪伴這我們?

唉唷~~豪邁...你以後也要好好的阿!

說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我絕對相信...但我現在在為別人的老婆感傷啥阿...??



還有大家的離去...祥‧德‧幹

唉唉!以後咕ㄐ團要隨摳隨到有點難了

這份感情大家心內災災就好




尾聲了

又是新的開始

加油!!



台長: --- 陳 ---- 竺 ---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笑了 今晚見
2007-10-19 14:5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