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2:42:27| 人氣1,0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搭訕的經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友台天婦羅老師講到她的國外被搭訕經驗,
我因為出國大都是跟爸媽出去,大部份也是跟團,
這種死觀光客行程一般都沒什麼所謂的"豔遇"可言,
在新加坡被搭訕過,不過我那時算是"在地人",應該也不算啥"外國豔遇經驗",
比起天婦羅老師曾被"泰徳"這樣的帥哥搭訕的好康,
我的"在地local版"搭訕就顯的遜色多啦!!
不過諧星有諧星的被搭訕方式,
講出來大家笑一笑也不錯!

我在台灣第一次被搭訕是在大學時,
是在捷運上被外國人搭訕的,
那個老外就是那種很一般的普通的微胖老外,
開場白是"請問一下你知道萬隆站是哪一站嗎?"
他對我說話時我嚇了一跳,倒不是他長的嚇人或怎樣,
而是看到外國人走近來時,原本預期是聽到英文,沒想到是還算字正腔圓的中文,
那時我就指著捷運的路線圖跟他說是哪一站,
然後他就跟我攀談起來,而且全程中文,
講到一半我就覺得你這老外裝孝維,
中文明明很好給我裝不懂萬隆是哪站,
不過基於禮貌我就略略冷淡並客氣的跟他交談一陣,
他下車前還給了我張名片,原來是做英文老師的,
外國人在台灣做英文老師不希罕,不過名片上還有項"希伯來文"
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可惜那是他下車後我才看到的,
希伯來文ㄝ,聽起來還蠻炫的!這不是西洋歷史才會念到的東西嗎??

後來我畢業後去了新加坡,
在新加坡有次弄完頭髮後想說買個mos burger再回家,
mos burger是現做的,我坐在旁邊等很久,一直沒等到我的,
然後一個長的還不錯但身高不高(新加坡男人好像都很矮)的男生走過來,
說要幫我催討我的漢堡,我還沒回過神來,
他就拿著我的號碼牌到前面去,倒還真的幫我拿了我等待半天的餐點,
我道了聲謝,理所當然就準備回家,
沒想到他一路跟來一路跟我講話,說我的氣質很好,是不是老師?
(我心理想說你是沒看過我罵髒話!)
講一講他發現我是台灣人,就改用華語跟我說,
還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很愛看吳宗憲的節目,
(新加坡人只要是華人都會愛看喔!)
然後就一直纏著我要電話,我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正想說該不會我家繳那麼貴的管理費,總算要用到門口那些馬來印度同胞來幫我趕人了!
他就說要邀我去一個朋友的party,在過後的禮拜日,也歡迎我帶朋友一起來,
我聽到這樣的邀約,覺得好像也還不錯,不想留電話給他,就想說留個email好了,
而且看他這樣死纏爛打,我還真怕他會一路跟回家,
就留了我的yahoo mail給他,他才興高采烈的拿了email走了.
什麼?你問我後來去了沒有??
結果後來我才想到,我的yahoo mail是在新加坡申請的,
所以最後是.sg而不是.tw,所以我其實是很烏龍的給錯了email,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欺騙人家的心呀!!!




台長: 淡紫色
人氣(1,0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天婦羅
希伯來文?那小胖老外是猶太人囉?
來自搭訕文化國家的人即便離開家鄉,還是難忘搭訕文化
他們的女朋友都是這樣找來的
感覺上習慣主動出擊的人有多一點選擇權!

我和我表妹都曾經和來搭訕的人出去約會過
不過對對方講的話總是半信半疑
所以成交機率滿低的
2007-07-20 16:14:03
版主回應
我跟小胖老外倒是沒談到他是什麼人,
因為他是在我要下車時才給的名片呀!!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習慣搭訕這種文化,
人家來搭訕還是會覺得戒心很重,
總是覺得不大可靠...
2007-07-24 20:50:01
阿ryo
不管到哪來搭訕我的都是歐吉桑(奔)
2007-07-24 16:54:14
版主回應
我現在也有這種趨勢ㄝ...
大概是因為變成熟女了吧!!!
2007-07-24 20: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