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8:56:02|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溪高中你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報到 .....



八點起床 非常好






趕車趕的要死


搭了9:06分台北→雙溪的莒光號!



媽啊 雙溪真的有夠遠的

到的時候已經....10:40了!



天啊 ! 我媽還穿高跟鞋



走路邊走邊叫腳酸


笑死我又氣死我....



不是重點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 ~

感覺很讚 !

因為可以在裡面吃東西 (很開心

還有冷氣耶~ (廢話




然後看人家位子讓來讓去的 (因為大家都亂坐,都要人家亮票才會閃

我媽就是一個天兵 (因為她腳痠


好丟臉喔!(笑




到了雙溪 整個很像鄉下- -a

(沿路還經過 松山阿 七堵八堵阿 瑞芳阿 牡丹阿... 侯硐阿((哪啊?))...)

真的好多喔 都不認識

對我來說好新鮮 明明累的半死但不想休息

好久沒看到一大堆綠色的樹了... (宅死了

那的空氣也好好聞 (我媽一直講




好險趕上報到了

雙溪高中真的好大0.0...

可是介紹的時候...也只跑到幾棟裡面而已

((搞不懂為什麼要那麼大- -a


而且學姊 .... 現在就開始推銷社團了= =”



接著就看到熟悉的人囉 ~ 很興奮 xDDDD



(((((還很正 XDDD


也對 大家幾乎都是北上來的(還是北右??


反正就台北來的 XD



雖然感覺在鄉下 大家穿的還是很fashion...

頭毛也亂七八糟= =?

好羨慕喔(哭

算了 染毛的念頭 .....打消打消((吧?





因為接下來真的有得受了 .....



宿舍雖然感覺不錯



不過我還是想要基隆教會 (因為有冷氣



嘻嘻... (還有很多原因啦


雖然打算高一就開始補習

不過時間真的太緊湊了


基隆教會的((長老?))廢話久了 也被他同化了

答案是 念一念在決定要不要補... (每次都這樣ˋˊ


那裏的時間 規劃的好緊 用想的都覺得累 ....

唉 ~ 有得受了 。



接著又搭著 傳說中慢到爆的電聯車回來了

不過其實也不會很慢啦 (睡個覺就到了








..... 感覺今天是在郊遊= =

台長: 安將φ°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