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0:00: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還是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你身邊有一個他
我知道
我身邊也有一個他
我知道
我不該再想你
我知道
我們愛ㄉ很坎坷
我知道
分手前.分手後 你都很在乎我
我知道
我還對你有感覺
我知道
匠子ㄉ我很花心
我知道
這是我對你ㄉ專情
我知道
我對你真ㄉ很瘋狂
我知道
對你..我愛ㄉ很傳奇
我知道
匠子ㄉ我對不起小薇
我知道
我真ㄉ很遭...
我知道
對你要遺忘
我知道
我現在愛ㄉ要是小薇
我知道
要馬上忘掉你
我知道
要馬上記得小薇
我知道ㄉ....永遠比不上我不想知道ㄉ
*********************************************************************
我不想知道
你身邊有她
我不想知道
我身邊也有她
我不想知道
我不該在想你
我不想知道
我們愛ㄉ坎坷
我不想知道
你還很在乎我
我不想知道
我對你有感覺
我不想知道
我很花心
我不想知道
我對你還有某種ㄉ專情
我不想知道
我對你愛ㄉ瘋狂
我不想知道
我愛ㄉ象傳奇
我不想知道
我對不起小薇
我不想知道
我很遭
我不想知道
我要遺忘你
我不想知道
我要記得小薇
***********************************************************************
我會慢慢遺忘對你ㄉ感覺...
我會慢慢接受你是我姊姊...
我會 讓我ㄉ心停在小薇身上
我會 想辦法讓小薇看完不要悶悶ㄉ
***********************************************************************
TO:薇
我想看完這篇你會難過
可是請你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把心思完全擺到你身上去ㄇ??
我是真ㄉ開始覺ㄉ
我們可以好好ㄉ一起過
給我一個空間...
寫寫感覺 不要太在意好嗎??
相信我...
我只是會一時脫線
我還是愛你ㄉ..........真ㄉ.........
p.i.c>>>是姊姊狐狸用小畫家畫ㄉ..偷用一下....

台長: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