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11:47:5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嗚~幸運之神眷顧我了...【吃喝拉撒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十一點左右,我們大夥開車北上;約四十分鐘後,我們來到了人潮洶湧的「通化夜市」,知道通化街的人,大都知道那有兩家有名的貓園。

停好了車,我們難掩興奮之情的抱著紙箱往貓店奔去,因為要為Digu買好多東西,第一次養貓耶!所以特別開心!

叮鈴~推開門就聽到悅耳的鈴鐺聲

姑姑先將〝妹妹〞抱到櫃檯交給老闆施打預防針,待牠打完針後,我跟妹就把Digu抓到櫃檯…

【這是妳們的貓啊?好小喔!才一個多月吧!】老闆說

『是啊!第一次養貓,所以不知道怎麼照顧牠耶!牠都沒有〝嗯嗯〞和小便耶…』我不好意思的說

於是老闆就抽了幾張面紙往Digu的屁屁來回擦拭,哎呀!老闆出馬果然不同凡響…Digu就醬唏哩囌嚕的盡情揮灑,當然也撇了條囉!我看見了Digu的臉上彷彿出現了輕鬆愉悅的表情……呵呵

【因為從小失去母親,所以沒有母貓去舔幼貓的屁屁,所以牠才會大不出來,妳們一定要好好照顧牠才行…對了,妳們給牠吃什麼啊?】老闆說

『喔~我們給牠吃幼貓用罐頭還有牛奶咧!』我跟妹一五一十全盤托出

【醬不行喔!還太小了,妳們應該要給牠喝幼貓用代理奶粉喔!!這是奶瓶…】

果然是商人,馬上就推銷貴死人不償命的高檔奶粉和奶瓶,相信嗎?一只塑膠製奶瓶要四百元耶!算了!為了愛喵,花再多錢我們也甘願….我和妹就到處看看順便再挑一些基本配備;何為基本配備呢?當然就是貓砂盆、貓砂、貓砂剷和給水器囉!

結完帳,由於金額龐大(對窮學生而言啦!),我們就耍賴的跟老闆A一支逗貓棒和玩具,姑姑也不忘發揮她的〝A功〞,跟店員A了一支逗貓棒。

回到姑姑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我們也只好暫且住下囉!

台長: Hikaru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karu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喵嗚~幸運之神眷顧我了...【最終篇】
此分類上一篇:喵嗚~幸運之神眷顧我了...【吃喝拉撒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