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5:06: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傅家看球百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傅爸爸=我爸爸

每次看球時(不論是NBA.SBL.HBL.UBA) 他總會出現下列情況
"這球傳不好"
"他們訓練不夠!!"
"xxx(某球員名字)今天在幹嘛!失常!!"
"哎唷!給他飆進咧"
"今天是在打什麼?!"
"這個規犯的莫名其妙"
"你看那黑人..."
"嗯...xxx(某球員名字)進步囉"
"xxx不討喜!你看他就是在裝酷!這樣不好...(開始人生大道理)"
傅爸爸看球時儼然變成看球很久的老球皮跟實行機會教育的好爸爸

或是
"xxx(某球員名字) 他平常都在幹嘛啊"
我哪知道...我又跟他不熟...要熟也是跟別人啊
"你不是包打聽嗎!"
我幹嘛沒事去打聽這些啊?!
"看球也是要關心一下球員私下"
...............
"為什麼他大學打XX(學校名)甲組打XX(球隊名)"
我不知道,可能錢比較多之類的吧...
"那這樣不是戰術都知道了嗎"
XXX(球員名字)也不一定會上場啊!戰術也有可能改變啦...
然後類似的問題就會無止盡的一直出現 特別是在廣告時間

偶而
"你要去白館看球的話,坐292就好"
廢話!我知道!你幹嘛突然講這個啊
"明天xx對xx(球隊的名字) 幾點'賽'?"
講過幾百次了!不要把'賽'當動詞
"幫我倒杯茶"
目前平手又只剩10秒....

現在
傅爸爸等轉播等到睡著了 坐在電腦前打文章的我 幫他蓋被子(真孝順)
免得他冷到 順便叫他起來看球囉

傅媽媽=我媽媽 篇 待續

台長: 芊芊芊芊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