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0:37: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嗎??我很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嗎??

我很想妳

四處地遊玩

讓自己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原以為時間真可以帶走一切

卻發覺

回憶

已深深烙在心上

每當夜深人靜

總會浮現妳的影子

兩年了

妳曾說過

兩年的時間才可能見我一面

也許

這是敷衍我的一句話

心裡


始終

抱持著一絲希望

兩年的時間

連妳家的大門口

也不敢經過

縱使

前一份的工作

離妳家

是如此地近

還是只能刻意地

繞著

其它的路

因為

知道

自己還是會抬起頭來

期待能見到妳

那怕只是短短的一瞬間

如果

妳現在過的很好

有很好的對象

只能祝福妳

幸福快樂

八月中後

為了工作

將離開這個有妳的城市

是否是老天給我的一種暗示

因為

妳說過

將來

只能靠緣份

台長: Forh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