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2:27: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

「喔耶~四比二,兄弟又贏了!喔耶喔耶~」正開心兄弟又贏球手舞足蹈時,「豋!」螢幕右下角出現MSN訊息『您已經收到小君1封新郵件』
瞎咪東西?唉~只好關掉電視。

「問卷?阿不是才剛填過咩?怎麼又來一份?」

「哦~原來是第二份呀!......(快速掃描)...嗯嗯嗯...嗯嗯嗯...啥?」

『(我有把他們的對話放在〝潔&嘟〞的工作表,大家可去看看喔!) 』

哈哈哈哈哈!!!好丟臉喔~小君竟然把我的對話當成問卷內容~ㄜ~早知道要當問卷內容,下午po版的時候就該正經點,唉唷~好討厭唷~

(小黃:感到討厭的人是我吧!最好是黃家大閨女團啦!)

和小君的語氣相較之下,我好像還沒長大的小孩子喔~真是的...
我要長大長大長大~(大頭:沒用的啦!妳認命吧!除非妳重新投胎!)

其實,個性像小孩子和所結交的朋友也很有關係喔!
對!一定是這樣的!唉~只能說物與類據吧!




大頭:「我真的覺得我胖了,嗚~都是肉。」
小妞:「哈哈!我也是耶,還好!我還有個地方是瘦瘦的唷~」
大頭:「?(大心)」
小妞:「胸部!哈哈~(含淚)乖~給妳看牡羊座大集!乖乖的唷~」
大頭:「白羊座的人長得人高馬大,他仍是個孩子,他一直保有天真的一面........真是準~今天才被念~怎麼像小孩子一樣?」
小妞:「你是呀!」

大頭:「.......白羊座:不滿意,放火燒全家!!!!」
小妞:「不要燒我家。」(←這個人是白痴嗎?)

大頭:「白羊座的人有著強烈的性慾,性愛態度積極主動。哈哈~(不知道她在high啥?)此星座的人略帶孩子氣,特別是一切事情都不順其意時,這種傾向更為明顯,閒暇之餘,白羊座的人喜歡從事激烈的運動。」
小妞:「我還小~~不要跟我說害羞的事~~~」

大頭:「遠遠走來一群女生,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誰是白羊座,只要笑得最誇張的那個就是白羊座。」
小妞:「花枝亂綻。」

大頭:「外型特徵: 頭部占身體的比例較大,這個.......」
小妞:「嗯~~嗯~~嗯~~~」
大頭&小妞:「很準~哈!」

好啦~夠了~大頭還得徵司機呢~要替她保留名聲,今天就到此為止!就當作懲罰她太久沒來我版晃晃囉!不過我想啊~等到她發現的那天,嗯~不能再說了,不然我家真的會被縱火!

台長: 如小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