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2:41: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位,你們差點要拿香才能和我對話了。

積勞成疾?I hope so.
如此一來,考差了也不會被唸的太兇吧!

為什麼呢?
這就讓我想起小時後,有回考試考超爛
正擔心回家要怎麼跟媽咪解釋
但眼看家就快到了(第一次怨嘆家離學校太近。)
而且在不遠處就看見媽咪站在家門口等我放學回家
就在踏進家門那剎那,心一急,眼淚就唏哩嘩啦落下~
老媽嚇到了,直說:「考壞囉?沒關係,下次再努力點就好了。」
而我,也順勢的點點頭,上樓回房間

看漫畫~(考完要輕鬆一下嘛~不過我還是有檢討,心裡計畫著下次要用哪招?)

這是先下手為強的好例子。
雖然從小到大只用過一回
(招勢要常更新,不然老媽如此精明的角色,下場並不是博得她的同情,而鐵是被毒打一頓,修理的非常精采動人。)
但效果實在太讚了,推薦給大家。


呼~傍晚差點掛點
坐在電腦前,構思著報告內容,想著想著
突然手腳發麻,全身發冷,勉強起身想回房間休息,站起來時卻感到一陣暈眩,久久不能恢復,花費好大的力氣,才將破身體丟在床上,躲進棉被裡,抖好久,難過到連眼淚流出來都不自覺。
縮瑟在棉被裡發抖的期間,腦中竟然想著:

「停止呼吸的感覺是怎樣啊?如果這就是快死的前兆,那死真的並不可怕嘛~只不過如此爾爾~嗯~~~不行!我還沒去看過現場的棒球賽耶!所以現在不能掛,要持續呼吸。(拼命呼吸~呼吸~深深深呼吸~抖抖抖~)」

現在想想,還真的挺天真也挺不孝耶!
竟然不是想著還沒孝順爹娘,卻是想著我尚未去看現場棒球賽的夢。
好笑的是,傳短訊給弟弟,傳的內容竟然是請他幫我帶東西回來吃,而不是叫他帶我去看醫生,我想,有一天真的就這麼掛了,大家一定會用離奇死亡來推定吧!


** 終於用到傳說中的幻想分隔線 ** 終於用到傳說中的幻想分隔線

「你們知道她生前有什麼不適徵兆嗎?」
「沒有吧~比較不正常的一點也只是呆呆且無憂無慮罷了喔!對了,考逢甲前一晚她叫我去看她房間外頭有沒有女生在哭?還說她有聽見半夜外頭有鐵鍊在地上拖,但我去看時都沒有啊!該不會是撞邪吧?為什麼這樣子?」

(背景音樂,周杰倫-八度空間.半島鐵盒)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 說你有些猶豫
怎麼這樣子 雨還沒停你就撐傘要走
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 過好一陣子你就會回來

** 幻想結束分隔線 ** 幻想結束分隔線 ** 幻想結束分隔線 **

呸呸呸~
好人不長命,壞人貽害千年。
我是壞人,所以會活的很久低。
雖然我生命線不長,但我卻懂得把握時間及時行樂。

「昨天我看節目啊!說手相如此如此這般這般.....balabala...來,我看妳的。」
每次和嫈吃飯,她總會和我分享她昨婉又看了什麼命理節目心得

「我的?沒什麼好看啦!最好看的就是生命線特短。(呈驕傲貌)」
我也不懂,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嗎?但我就是驕傲。

「短?怎樣才算短?」說完便抓住我正在吃飯的手,真是的~也不先通知一下就抓住人家的手,害我好害羞唷~大腿也連帶著沸騰起來(因為被熱湯潑到)「哇靠!真的好短喔!」

「就跟你說咩!所以我很懂得要把握時間及時行樂。」

** 練小話結束 ** 練小話結束 ** 練小話結束 ** 

等到弟弟把便當買回家,只瞧見我把整個人埋在棉被山裡。

「妳感冒嗎?」
勉強的把頭探出來,好冷喔~「不知道,我只知道很冷。」語畢,不多停留一秒,馬上又鑽進被窩裡。

「冷?妳有發燒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很冷。」抖抖抖~從五點抖到六點多,人家是『吻你個千遍也不厭倦』,而我卻是『抖妳個千遍也不厭倦』,抗議!不公平~

「妳趕快起來吃一吃.我帶妳去看醫生。」
「不要~~~」我任性地在棉被堆裡抗議。

「什麼不要!趕快起來吃啦!妳會冷就有可能是發燒啊!」
「不要~~~不要~~~」

「還是你中暑?快啦!去看醫生啦!」
「不要~~不要~~不要~~昨晚我還開冷氣睡覺,不可能中暑啦!不要~~」

「吼~!!!」我想,弟弟生氣了。
於是乎,好吧!我要證明我不用看醫生。

拖著抖抖抖個不停的身軀起床,想要梳洗一番時,感到胃一陣翻攪。

是的,抓兔子時間到。

衝到廁所,蹲在馬桶邊,陣陣作嘔
卻嘔不出任何東西,那時才意識到,我一整天都尚未進食耶~

「快一點起床啦,帶妳去看醫生啦!!!......咦?妳怎麼了?」
「孕吐?欸~我流汗了耶~所以不用看醫生了吧!」
嗯,吐一吐果然流了不少汗,雖然沒吐東西出來,但口水倒是流不少,浪費~

「我看(摸額頭)嗯~我去買溫度計好了。」
「喔好!聽說最佳泡澡水溫是四十度,我要的水溫就四十度唷~麻煩你了~」
「.....我看妳根本沒病嘛!!不然就是頭殼燒壞了。」

「嗚~我要跟媽媽講~」說完,我又轉身想回棉被堆裡。
「妳走錯方向了,去吃飯啦!」
「喔!對喔!」



嘿嘿~病人最大,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玩電腦囉~
呼~不過兩天只睡七小時,真的不是我所能承受的限度,太累太累了~



現在呢?我決定要在此出賣一個人,不!是一隻蟑螂。
當我下午4點多和蟑螂大師小強在MSN相遇時,當時正難過到不行時,我向他哭訴

「快死了!」

我以為我會取得他的同情,沒想到!!!

「要去啦?」蟑螂大師如此回我。

咳咳~小強,自己解釋吧!
啦啦啦~病人最大,所以我有言論免責權,你沒有~啦啦啦~

台長: 如小妞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