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0:25:55| 人氣3,4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的心給予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一首詩歌「聖誕心」的歌詞一小段
 我很喜歡,很好聽
 

寒冬的風吹不冷我的心   街上櫥窗的燈光閃不停

路上往來的人門都有好心情  這是因為聖誕節來臨

聖誕的心  給予的心  不管世界如何轉不停

聖誕的心   關愛的心  帶來溫暖黑夜到天明

聖誕溫馨已溫暖我的心  忙碌世界的人們都歡欣

聖誕神奇的故事大家都愛聽  愛的答案不必再找尋

聖誕的心  給予的心  不管世界如何轉不停

聖誕的心   關愛的心  帶來溫暖黑夜到天明

平安夜  聖善夜  馬槽的嬰孩為你我而來

期待你能將心打開

平安夜  聖善夜  你我都需要生命的引導

打開心讓耶穌進來

 

 昨天團契開同工會
 因為要籌備聖誕節的節目

 在討論當天聚會要預備的餐點啦,節目什麼的
 西米露茶飯拌飯炒麵,呵呵呵想到我的肚子都餓了~


 節目原本是想讓大家玩大地遊戲
 但礙於當天晚上還有很多班級在上課,怕會吵到人所以取消了




 所以最後的決定呢,
 是要演戲。

 演戲那還不簡單,
 我原本打算演一個最難演的角色
 就是…


















 觀眾。

 當他們在討論演員的時候,
 我都已經在心裡盤算著要怎麼用最生動的表情
 還有最動人的言語去詮釋這個角色了說 (?!)

 只是呀,不知道為什麼的
 牧師卻說上次有演戲的人
 這次聖誕節不要演
 換給沒演過的人試看看

 所以囉
 我就被拖上去一起演


 至於要演什麼咧?
 「耶穌誕生的故事」
 聖經裡的一篇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
 故事。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耳熟能詳的約瑟和馬利亞吧
 嗯,

 角色分配很多個,
 耶穌嬰孩(玩具BABY)、希律王、約瑟、瑪利亞、三博士…
 我原本想說應該只是被分配去演客棧老闆啦
 或者是旁邊的張三李四OR路人甲乙丙丁


 但是我被叫去演『約瑟』
 在劇中是瑪麗亞的老公
 也是耶穌在世上的老爸 (詳情請見聖經福音書)

 哈哈
 這個角色應該沒什麼話要講吧我想

 反正有這樣一次表現的機會也不錯!
 當天預計五十個人會到場參加聖誕晚會
 不多不多
 
 
 (我不會緊張吧)--"

台長: 你我他說說話: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eifen
是哪天演呢?
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和經驗吧!

你們團契女生好像不多…
馬利亞該不會是男扮吧…
(開玩笑)
2008-11-20 12:17:01
拗貓豬寶貝
哈~很不錯啊!!
非常期待你的表演~ㄒㄒ
據我所知~雖然出場機率不多~但是還是有台詞的~ㄏㄏ
2008-11-28 23:01:43
GOGO
美麗聖誕!主耶穌就是父神最美好的禮物!
祝福大家都能在祂裡面得著嶄新生命!^^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的確!一個人生命若被聖靈「掌管」,這人就是不一樣!

真得!!天父真是超棒!祂是如此地真實!!
我們能經歷耶穌的「超POWER大能」!我們能看見耶穌的「終極王道」! ^^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thread.php?fid=119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拜拜與祭祖問題通常是一般東方人要信耶穌時會遇到的難題,以下有29篇文章希望能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擾^^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3479
基督徒雖不祭祖但有「記」祖,雖不上香但有追思活動,基督徒講求的是「敬祖」,而不是膜拜祖先

基督信仰的教義是──
上帝差派耶穌為世人的救主,只要悔改接受祂,罪就能被赦免,得到永生,詳解如下:
世人被罪所轄制,故有死亡疾病煩惱,而福音就是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詳細說明請連結:「基督徒是『未來世界』的“王”」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3446


延伸閱讀:
當拜造物主(上帝),莫拜受造者(神明)/主耶穌帶你去「美麗"新"宇宙」^^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6706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
2010-07-15 22:53:26
(悄悄話)
2010-07-15 22: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