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5:55:45|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bye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了一杯阿華田
 坐在電腦前,靜
 攪動,飲。

 (咕嚕) (註:此為狀聲詞,不是魔戒裡面那一隻歐



 嘩!眼前這一杯300cc的咖啡色液體
 如此美味呀!













 嗯~
 這禮拜的期中考終於告一段落囉!
 感覺輕飄飄的︿︿
 來人阿!
 快點幫我腳上綁個線,免得我一個不小心飛得太遠
 (迷:你那麼重飛不起來啦(茶




 呵呵~
 彷彿身上的大石頭頓時間從身上抽離
 就有如遇到唐三藏的孫悟空一樣阿!!


 既然五指山已經離我遠去
 那我可以放鬆一下了是吧!?
 
 
 但是呢
 緊接著要面臨的期末考,卻有如金箍圈繫在我頭上
 那讀書的良知
 就恰似唐山藏不時的對我念緊箍咒
 提醒著我不要太放肆…
 
 
 (吳承恩先生不要罵我…哈哈)


 想到期末考,

 嗯…
 雖說在這間學校,課業壓力沒有什麼

 期中考的前一個禮拜,甚至是期中考的這個禮拜
 在宿舍經過別人房間時,有的門打開著沒關
 路過還可以聽到別人房裡的火拼聲
 看到別房的人打game的激動樣
 魔獸、三國、信長,各式各樣的網路遊戲應有盡有!
 一點都不像是要準備考試的學生啊!!


 嗯,要加油!
 拿個獎學金!
 上學期沒申請到…氣

----------------------------------

 農委會獎學金,基本申請條件是你的父親或母親要有農保或是農會正會   員,其他資格規定請參考下面的辦法,基本上只要符合條件都可以領到。

(一)農民係指已參加農民健康保險之被保險人或農會正會員。

(二)漁民係指漁會甲類會員。

(三)申請人個人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總額未超過一百一十四萬元。

(四)未領取政府各類學雜費就學減免優待補助者(各級政府補助就讀私立學校學生每學期五千元補助除外)。

(五)申請人之子女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七十分以上;操行成績乙等或七 十五分以上,且無素行不良紀錄。

五、 本就學獎助學金每學期發放金額:

(一)公立高中職學生(含五專前三年)每名新臺幣三千元。

(二)私立高中職學生(含五專前三年)每名新臺幣五千元。

(三)公立大專校院學生(含五專後二年)每名新臺幣五千元。

(四)私立大專校院學生(含五專後二年)每名新臺幣一萬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003777
(↑如阿公阿嬤是會員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110261
(↑申請辦法詳情)

----------------------------------

 農會的獎學金只要有家人是農會會員(阿公阿嬤也可以喔)
 並且七十分以上平均就可以領五千欸
 看到五千眼睛都亮了!

 哈哈,如果還不知道的趕快去申請吧︿︿
 不要錯失了自己的權益呦~
 畢竟門檻還算滿低的⊙⊙"


 不要像我這學期的低收入戶學雜費補助
 我們家好像可以補助3萬五吧!(它是看家裡年收入)
 我媽事後上網看到,申請期限才過沒多久
 馬上打電話叫我去跟學校請,結果沒有申請到,
 且知道日期時只跟申請期限的最後一天 差三天!!
 我媽把我罵到臭頭,三萬五就這樣錯過了=口=

 學校還說有發單子給我們學生,
 很想說譙他說 屁,最好是… --"
 要是有發的話我還會落的申請不到嗎
 bull shit- -那是錢欸!!而且數目還不低 
 一年才能申請一次就這樣錯過了!(泣
 
 
 聽說政府都有發錢給學校
 沒申請的話都是學校吸收--"
 咳~算了
 下次不會再錯過哩

台長: 你我他說說話: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楓若寒
學校是很賤的,

最好自己吃飽閒閒就去晃晃有什麼可以申請

別被學校A走 他們已經賺太大了

很久沒出來吃飯了 快找時間拉><
2008-11-17 01:10:00
拗貓豬寶貝
好好加油阿~你一定可以的!!
還有~看到你打阿華田~害我整個很想喝~&quot~
2008-11-28 23: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