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0:32:1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被好多事情蒙蔽了眼

 沒辦法坦然,表面上感覺依然自然
 想很多,在要開始下一步之前
 卻又為了下一步的下一步而煩惱

 於是,怯步
 停下了腳步,迷惘

 沒辦法自在的面對心的真實感受
 太多事情想法被一層層的包裝、修改、 然後
 表達。

 而最初的呢?



 這些思念把門檻拉的像天一樣高
 巨人跨的過去嗎?
 明明簡單 但…




 以為自己離的很近,
 卻又怎麼的,好遠…

 但我一直知道 祢都在我左右 看顧著我


 即使不是每個時刻
 不是每個時刻都很深刻…

 而我也會 慢慢的那塊布會被拿開
 不再蓋的我連天都看不見
 不再擋在我的眼前蒙蔽了視線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

台長: 你我他說說話: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