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2:33:0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上兩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 我又上兩代啦

不過這次ㄉ主題很欠打

請大家看完不要K我


這次本來說5:30就要上工ㄌ

誰知道為ㄌ大炳就拖到7點多才進棚

大炳手機不開 只好換佩甄啦

我還蠻期待大炳ㄉ說

還有人超好ㄉ怡筠老師

兩次上兩代都碰到她 真是我前世積來ㄉ陰德

錄影結束後 她還摟著我ㄉ肩膀跟我說話

超感動ㄉ啦

可是就因為聊ㄉ太久ㄌ

來不及跟康永哥+佩甄+怡筠老師拍照

只有拍到凱蒂ㄉ

康永哥還說我ㄉ生活像活在卡通漫畫裡咧


在化妝間化妝ㄉ時候

還被髮型設計師認出來上過兩代

她還說:我認人很爛 你居然還被我認出來

這句話 是代表我長ㄉ很好認ㄇ


還有上議院

有可愛ㄉ小甜甜+欠打到不行ㄉㄚ酷

從我在等ㄉ時候就想ㄉㄧㄤ我

上集結下ㄉ仇 到這集都還沒化解咧

還有康永哥 我上次才沒化煙燻裝咧


Anyway

我超超超愛兩代電力公司ㄉ啦!!!

台長: *Anastasia Queen*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