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4 18:35: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3月28號,早上,我坐著火車,到oxenhalm.那是到湖區必經之路.要轉車也要到那裡轉.

我一定還要在抱怨一次,英國的火車!!!就我這次旅行看來,英國的火車時刻表,只是參考用的!他們這兒的火車阿,任性的很ㄋ!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要到Windermere的火車.一下火車,我立刻往那裡的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跑.先是問他們我住的地方在那裡,又買了四天份的公車票.

總之,經歷一番波折後,我終於到了要住的地方"Bowness".因為到那裡已經算很晚了(大概4點多了)沒有什麼可以玩的了,所以,我就在附近走一走~

Bowness是算一個渡輪港.有一拖拉庫的天鵝和鴨子!我到這時才知道,於來天鵝的叫聲是如此難聽!不過阿,這裡的景色真的是不得了唷~

放眼望去,平靜的湖面,幾艘渡輪還很努力的在那裡航行著.那裡也又讓人自助的小船.可是我沒去划啦~那應該是情侶或家人做的事,不是我這種單身玩的!

幸好現在這時候,天不會黑的太快,讓我有時間再多在街上遊蕩一下!!!!

晚上7點多,因為天氣漸漸涼了,天也黑的差不多了,所以就回到B&B去囉!

我在這裡一定要好好說一下我住的B&B!那是一對老夫婦開的~我住的是單人房.一搬進去時,我整個人呆掉了~因為整間房間都是粉紅色系列的~

而且這家人非常貼心.第一天我吃早餐時,她為我要咖啡還是茶?我說茶.然後,他們準備了traditional english breakfast給我.我全部都吃了,就是蕃茄沒吃.因為不喜歡吃嘛~第二天,他們問我要喝茶還是咖啡,我還是說茶.然後,我發現我的breakfast裡面沒有蕃茄了!第三天,當我下去時,他們就幫我準備好了!茶,還有沒有番茄的早餐!很貼心吧~

晚上,我先看看今天去tourist information的戰績,就是一堆廣告傳單啦,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然後計畫一下明天的行程...

有時候會覺得,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也是壞處,因為沒有人能跟你討論要去哪裡玩.也因此你沒人可以商量!

大概對明天的行程有個藍圖後,就倒下去睡ㄌ~也累了一天!

台長: ch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