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8 02:48: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好天氣,享受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難的,蘇格蘭的天氣竟然有三天都是好的要人命的好天氣ㄋ!!!看來.......天將降洪雨囉!!!

下午,我跟我的host family出去.她帶我跟另一個大陸女生,到離st.andrews約一小時車程以外的地方,叫做"Falkland"的地方.那地方可能比st.andrews還小吧,是以前James二世打獵的地方!他最喜歡在這裡獵鹿.所以直到現在,這裡的town mark還是一隻鹿還有一棵樹.

來英國後,我發現自己的心境變了.該要怎麼說?其實到這種小地方,也是另一種享受ㄋ!不管是沿路到Falkland的路上,或者回來的路上,都可以看到超美的景色.新的草已經漸漸長出來了,農人開始翻田了...處處都在提醒著我們,春天來了!

雖然有人開玩笑,蘇格蘭的春天只有兩天.但是,不管他的春天到底有多長,或有多短,我都很珍惜那一刻的感動~

我們大約走了十幾分鐘的路,看看這個小鎮,然後,找了一間咖啡廳下來喝下午茶.那間咖啡廳也很特別唷!裡面的擺設很可愛,有可愛的畫,可愛的花,可愛的杯子,可愛的玩偶,可愛的碟子......好多好多~大多數的東西是可以賣的,但有少部分還是非賣品....

經過兩天悠閒的下午茶薰陶,發現,生活,原來也可以這樣優遊自在...我,漸漸迷戀上這樣的生活了~~~

台長: ch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