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01:12: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想念台灣,不然你是要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跟朋友吃飯.有人剛從台灣回來,跟我們報告他在台灣吃的好料的~我聽了超羨慕...於是羨慕聲連連!什麼大腸麵線,蚵仔麵線,肉圓...唉,對於一個已經要一年半沒回家的人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痛苦阿!

結果,沒想到其中一個朋友的男朋友卻潑了我冷說~說什麼賭我回台灣一定會吃至少五次的西餐啦,絕對不可能都吃中餐,話雖這麼說沒錯,也許我真的會吃多於五次的西餐,但是,至少當你想吃你想吃的鹽酥雞的時候,他就在你旁邊,隨時都可以買,隨時都吃的到!當你想念台灣的任何家鄉口味的東西的時候,不用在那邊用匯率換算,買不買,值不值得~他說我常常在那邊喊著想念台灣的食物,什麼脆迪酥啦,蛋捲啦,那些在台灣根本就不會想吃的東西,是只有在這邊才會想吃.回到台灣,吃的還不是都跟這邊差不多!他覺得我很奇怪!!!

聽了真的覺得很生氣.那氣一直在胸口悶著悶著,卻找不到地方發洩~所以鬱卒了一整個下午.老是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錯,為什麼會這麼氣?可是,難道,想念家鄉的食物,在國外偶爾想念一下,有錯嗎?也不是什麼錯不錯的問題.只是覺得說,我並不是要故意誇張,可是真的真的很想念台灣,我今年雖然已經20了,但畢竟我的19歲一整年都沒有跟家人一起度過過.除了我媽去年暑假來看我的6天!並不享用性別權利,可是也許我是女生,所以我會特別想家,想家不只是想念食物,還有家人,朋友.有時候懷念的不是食物本身,而是他讓我記起了可能在某個時間,我曾跟誰誰誰一起吃過,那時候的感覺.想念的...是那種感覺阿~

想告訴那個人,我就是想念台灣,就是想念台灣的食物,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想念台灣的食物,要不然你是要怎樣!

台長: ch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