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2:33:56| 人氣21,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Eternal fl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ernal flame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閉上你的眼,把手交給我,親愛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能感覺到我的心跳嗎?

Do you understand?

你了解嗎?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的感受相同嗎?

Am I only dreaming?

我只是在作夢嗎?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這燃燒的是永恆的熱火嗎?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darling

我相信就是如此,親愛的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當你沉睡時我看著你

You belong with me

你是屬於我的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的感受相同嗎?

Am I only dreaming?

我只是在作夢嗎?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這燃燒的是永恆的熱火嗎?

 

Say my nam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叫了我的名字,如同穿透雨幕的陽光

A whole life so lonely

整個人生是如此的寂寞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然後你出現了,撫平我的傷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如此的感覺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21,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歌詞收集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As long as you love me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Only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