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2:59:16| 人氣1,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N RABBIT AND ROCKET BEAR-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眼看到時,姐崎真守就發現自己的目光移不開了。
她雙掌貼緊了玻璃櫥窗,白嫩的臉頰染上了一抹興奮的色彩,水藍色的眼睛有著大大的驚喜,小巧的鼻尖也快吻上那層隔閡。

『我的天,怎麼會有這樣的小傢伙?』
真守在心底大大地吶喊著。

那透明潔亮的櫥窗中,有著大大小小的熊寶寶絨毛玩偶,每一隻不同的造型都有它特別的含意,真守可以數如家珍的告訴大家,每隻熊寶寶的代表含意以及是哪一個年份的限定版,並不是說她每隻熊娃娃都有,只是家裡的ROCKET BEAR目錄她已經翻到脫頁了,她是真的很喜歡這軟澎澎的熊寶寶。ROCKET BEAR的限定版熊娃娃並不便宜,但有機會的話她還是會用自己的零用錢買ROCKET BEAR的相關商品,畢竟比起熊娃娃只能放在自己房間內,隨時可以用的手機吊飾、雨具、餐具、包巾、手帕、拖鞋等等,這些東西實用太多了。

但,那小傢伙真是太吸引她了,就像是不該出現的萬聖節南瓜居然大喇喇的掛在冬青樹上,很不客氣的闖進她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她真的很想要那個在櫥窗內的粉色小傢伙。
好想要、好想要。

女孩子的計畫通常是一連串的,如果真的想要去執行它,就會想要弄得很完美,而且還要有個名目,硬是要把這項意外的開銷冠上一個正當性,像是要犒賞自己的禮物一般。對,她決定了,今年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
一想到這裡,真守不禁露出滿意的微笑,拿出了自己的行事曆,用紅色的簽字筆在日期上畫了一顆星,然後飛快地在備註欄上寫下了一排清單,算算日子,離日期還有一個月,只要自己拿捏的準,一定還來的及。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要、忍、耐!


後記:
我這個人就是禁不起蠱惑...被akiyama大人這麼一勾,我就忍不住去開word了...orz
這是畫mamori逛街圖背後的小故事,雖然有一點出入啦,但我畫圖通常就是會想東想西的XD
大家會為自己買禮物嗎?我會的說...XD

我寫的東西通常都不長,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w=||||

rabbit和bear這兩個單字除了兔子和熊的意思之外,還有其他的意思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看看,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1,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ES21-蛭真]GUN RABBIT AND ROCKET BEAR |
此分類下一篇:GUN RABBIT AND ROCKET BEAR-CHANG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