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1:48:53|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琉璃海-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碎-彼岸


昏暗的營帳,斗大的空間,在空氣中迴盪的是細碎而壓抑的喘息。

他跌坐在地,衣衫半褪,在一片混沌之中,他感覺的到,她的髮絲她的氣息拂過他的胸膛他的下腹甚至是他的腿間,時而瘋狂掠奪時而輕挑逗弄,像團無盡的野火要折磨著他。
他卻沒有抗拒也沒有迎合,只是雙手緊抓著自己的衣袖,低首看著在身下忙碌的她,逐漸濁重的呼吸聲壓制著在喉間苦痛的呻吟。

是錯覺嗎?在這瘋狂之中,他彷彿聽得見,她宛如低泣般的呼救聲…

救我…救我…

…但他無法再去細分,一切都變得不再允許思考…

在耳旁迴響的是他細碎的呼吸聲,在鼻尖縈繞的是他特有的氣味。
到底是在渴望著救命的甘霖還是豁命地在飲鴆止渴?她吸吮著他的味道,催促他的慾望,卻連自己也感到難耐,腦海中一片空白。

在她眼裡的是深沉的黑和純淨的白。
是無間?是彼岸?還是混沌之中?

「端蒙大人…」
「我說過了…噤聲…」

她欺身將他按到在地,她的腿貼緊了他的腰,匍匐的身軀佔據著他的軀體,顫抖而細聲的低喃:

「和我…一起下地獄吧…」

如果,我無法觸及你所在的淨土,那只好讓你跟我一起沉淪無間,用三千業火將我焚燬,而你,會在我的體內。

交疊的身驅,肢與體的接觸,特有的律動,自唇間發出該然的嘆息,苦痛卻又歡愉…

接著…世界一片空白…



後記:這不知道算不算H?我好幾年沒有寫種這個橋段了。
真是佛心來著…(被巴死)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軒轅劍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琉璃海-4(完)
此分類上一篇:琉璃海-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