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01:20:2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Christmas-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知道她要踏入演藝圈,心情是複雜的。她的聰明伶俐他不是不知道,但是…他更明白在這個光鮮亮麗的銀色世界裡,隱藏著更深沉的黑暗和甜蜜的誘惑…
真的沒問題嗎?會照顧自己嗎?又要自己逞強了嗎?她真能好好的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嗎?
無數的疑問和擔憂都無法說出口,因為她的決定是她對未來的賭注。
眼神是如此的清澈而堅定,擔憂如他都捨不得去打擊,他能做的就是一個微笑、一個鼓勵,希望她能夠因此得到更多的勇氣。
只是…如果能幫助她就好了…
他真的是這樣希望。

「A crowded room Friends with tired eyes I’m hiding from you And your soul of ice」

加入了純真年代,是一個開始,也是更大的挑戰。
他知道他們都只是個新人而已,這個圈子裡出色的人太多了,比較起她,他更沒有所謂的背景可言,想出頭想要在眾多藝人之中得到她更多的注視,他能做的只有更多的努力。

我會依照妳的期盼而成長,所以請妳認真的注視著我的一切,好嗎?

希望她能夠有所成長卻害怕她飛到他追不上的地方;希望眾人能了解她卻又不甚願意和別人分享她。貪戀著她的視線也渴望她更多的關懷…如果能再多一分特別那該有多好?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偶爾會有這樣的時間,只有他跟她兩人待在辦公室卻沒有任何的交談。
她會埋首在辦公桌前,算計著他們的工作行程以及留心演藝圈的動態,偶爾喃喃自語的搖搖頭又點點頭。
而他,會坐在辦公桌前那個開會用的位子上,閱讀著他拍戲要用的劇本。說實在的,這不是一個好位置也沒辦法好好的專心,因為他會偶爾分心到她的身上。等到她發現他在看她的時候,她會看看時鐘有點心虛的問他怎麼了。

笨ㄚ頭,能怎麼了?都幾點鐘了?為什麼不能休息一下呢?
我在妳面前妳都會這樣忘我了,那我看不到的地方,妳真能好好照顧妳自己嗎?為什麼要這樣逞強?為什麼不願意多依賴我一點?
一定要我生氣,妳才能明白我是這樣的在乎妳的一切嗎?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

她關心他,但他無法滿足,因為他只是她旗下的藝人之一,她的關心並非唯一。偶爾他會笑自己太容易滿足,光是她偶爾偷偷塞給他的巧克力或是淡粉紅的玫瑰花束,他都可以開心好幾天。因為他真是愛極了她看著他收下這些小東西後,一臉期待的看著他的反應,在口中的巧克力搞不清楚是甜蜜還是苦澀的滋味,害他不得不有更多的期待和奢望…

我遲鈍的學妹啊…我比妳想像的還貪心,妳知道嗎? 巧克力和鮮花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我要的是妳那顆讓我傷透腦筋的心,什麼時候妳才能發現我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呢?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所以不知何時起,他開始學會了如何善用自己小小的任性,那是他身為她旗下藝人的一點特權,他喜歡看她為他傷腦筋的模樣,那是她在乎他的一點證明。
這是一個很有趣而且小小的惡作劇,每當她認真的在聆聽他的想法和意見時,他會故意的說一些讓她不知所措的無理要求,然後再笑著說只是個玩笑,她會發窘的說他老愛欺負人。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

傻ㄚ頭,這才是我的真心話啊,但如果因此難為妳了怎麼辦?
想要佔有妳的溫柔,想索求妳的吻。
我不光是妳的學長,我也只是個普通的男人,妳什麼時候才能明白,在曖昧不清的話語後的我所要真正的答案?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妳總是讓我感到焦躁,然而我卻再也不想妥協…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