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3:36:45|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騷滿腹~我吐、吐、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牢騷文吧?

原因當然是,我真的很不爽。

其實我很少在我的BLOG裡寫這種事情,原因有很多,當然每個人都有權利在自己的BLOG中去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只能說,我絕對是一個會記恨的人。
沒寫出來不代表我沒有在意過。

在任何朋友的心底,我不清楚他們認為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我儘可能去懂得體貼、關心每一個朋友。因為我相信,人是互相的。

但,最近我真的開始在想,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足,還是溝通不足,被珍惜的朋友選擇性的遺忘,這真是…大打擊…|||OTZ
(當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一瞬間心中閃過的連坐法真令人驚恐。)

當然我希望是,我想太多了,我想太多了,我想太多了,我想太多了,我想太多了……

「老實說,我只有在有xxx場合的時候才會想到你們耶...XD」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如果大家還認為我會笑笑的就過去了,那真是太看起我這個人。 “XD”有時候這個免死金牌形式的符號,不是每次都有效的,有時候反而是更火上加油的表達方式。

什麼可以開玩笑,什麼不行,似乎有的人不懂分寸在哪。
那如果這是真心話的話,那我除了灰心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只能說我自己太過看得起我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份量,還期待有更好的說詞,我錯了。真的想得太好了。

一位朋友要我看開一點,他告訴我,要去學習面對這些事,不僅要去坦然面對,還要學會事後知道了為他們感到開心。

很難,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還很難。

畢竟,世界並不是為我而轉。

不能太一廂情願。


不爽外一章

遇到這種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怪誰比較好,但我必須認真的說,印好的書沒有主人,我心底是很不爽的。
12月底訂書,正常來說,我1月就已經把大部分的訂單給解決了,只有其中兩個讓我十分之困擾。
而今天,卻收到了其中一個人因為家教嚴格無法匯款要放棄取書的消息,聞此,我的內心可以說是憤怒的。
其實,早一、兩個月提出的話,我可能念個兩句就算了,但浪費我兩個月時間的仁兄啊,我必須在這裡告訴你,匯款有108種方法,扣除掉你忘了1個多月曾經訂過書這件事,然後在現在告訴我這個理由,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的道歉。

當然,會發生這種問題我們的匯款和訂購方式也很顯然的要做修正了。

這叫,繳學費的教訓。

謹記。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