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3:16:58|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終於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記的是天下第一味的一段劇情臺詞XD

最近因為回鄉下照顧奶奶
所以也跟著老妹開始看天下第一味

後來上網稍微看了一下相關訊息
看到了一段以前周強對雅芳說(罵)的一段話
這段劇情我根本沒看到,不過我還挺喜歡這一段臺詞的

所以 筆記XD



強哥與雅芳在~乙味屋對話~(只有強哥)

**************************

強哥: 重情重義又穩重 我現在全身都是傷

我有怎麼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誰說你可以走的 你想走就走 想來就來

妳憑什麼這樣控制我的情緒

是你說要分手的 現在又跟我牽扯不清

妳憑什麼這樣對待我 我拜託妳

還有什麼沒說的一次說完

不要讓我想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要跟妳分開的時候

又給我一絲希望 我拜託妳 一次說完

如果要難過一次就好了 我在等妳 妳說啊

妳不說我替你說好了 妳的腳會受傷 是因為要追聖傑

才會扭到的對不對 聖傑如果難過你就來找我幫忙

對不對 妳還想為聖傑做什麼 說啊

妳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你一直在逃避 逃避妳心理面的想法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妳這樣會傷害別人

也傷害你自己 你生病了你知道嗎

不要再拿你的錯誤 想要彌補來當藉口了

你如果真的這麼惜情 那麼我呢

你要怎麼彌補我 妳說啊 妳說啊

手會痛嗎 誰叫你來找我 還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心痛是無法忍受的 手傷那算什麼

妳現在關心我的手會痛 會不會太虛假了

妳如果有心想要彌補 就不要把我當成是妳的靠山

凡事都要依賴我 我不想當你的靠山

我想要做你的未來 但是你如果不想 讓我當妳的未來

那麼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不想見到妳


----------------------------

害我又想寫小說了...XD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