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9:00:2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遇到一件事,讓我覺得既生氣,又很難過
昨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賣場買東西,我爸開車,剛出家門沒多久的時候,有兩個該死的白痴自以為騎車技術很厲害,在社區後面那條路表演他們那套自以為的騎車技術.然後,我爸的車就被他們攔下來,原因只是因為我爸沒有"讓"他們過(有去過我家社區後面的人就知道,那條路很小條,兩方會車絕對沒有第三條路可以容納機車)就這樣.我爸車子的擋風玻璃就在大家眼睜睜下用大鎖被砸了.沒有人出面制止,沒有人拿起手機報警.
卒仔的我那時只是在車上說"記車號"和"不要開車窗"還有"報警"
再等警察來的途中路上的行人用詭異的的眼神看著我爸那台車,我真誠的回給他們是再大誠糾察訓練出來特有一套的"眼神".我悲,我悲的是當時那麼多人卻沒一個人出聲.我憤,我憤的是我那時候為什麼不出來跟他拼了.全家五個人,我脾氣最衝,我也曾經跟我同學學過要如何打架,我也是要擔起全家安全的那一個.但我那時候卻沒有勇氣出來跟他們拼.真心的認為那時侯的我很卒仔.
在警局,我還是用大誠糾察的眼神送給每一個警員(我只能跟那些警員說對不起,那時候的我真的很生氣)
回到家後大約過了5分鐘,表哥帶了他的幾個朋友趕過來了.表哥算是人家口中的"替投嬰仔"要算是"事業有成"嗎?表哥再這一帶似乎挺多人認識他的.
"幹!砸成這樣.姑丈你放心,這口氣我一定幫你討回來"
然後表哥和他的幾個朋友就開始打電話(俗稱"烙人")
我爸跟我媽本來就不想把事情鬧大,把表哥找來也是我強烈的暗示之下我媽才打電話.會把表哥找來我媽的意思只是想確定我們在警局偷看到的車主資料(從車牌查出來的)表哥是否認識(車主也是這裡人).如果和我看到的人符合的話,我們就提起告訴.
我偷偷的把表哥拉到角落"如果你們真的要用你們的方式解決.就不要在我爸媽面前打電話,他們一定會擔心."我這麼說
表哥似乎聽懂我的意思,沒過一會兒表哥和他的朋友就先離開了.
(據說是要去找車主,有沒有找到?或是有沒有怎樣?現在還不清楚,但以小時後常常在表哥身邊當跟屁蟲的我,當然很直覺的就知道可能在解決了.或是,已經解決了.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
經過了一些掙扎,我打算把我的悲憤寫出來.
我打算要告訴讓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希望你們,下次看到這種事情.請你們不要害怕的大聲出聲.或許是你們的一聲喊叫,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這種人通常很卒仔,所以絕對不敢怎樣.誰大聲誰就贏的理論大家都知道.
很悲,但也憤.

台長: 我要我的RV生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