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0:43: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量子物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没有人懂那是谁的明天
更不懂明天的位置
我在那里,你在那里等我
黑色,黑暗,却不断的延续
因为一种坚持的延续
明天就很所然的存在,下去
是被包装好了的存在
来到了第二个明天

我从远处看到你,
在等待着曙光的到来
只是手表坏了,我看不到时间
却认为你存在的空间
就在我的旁边
但是我又觉得很快
快到我记不起我跟你的昨天
是不是呢?可能,你的存在我捉不到
很幻觉的你,却让我偏偏感觉到你
却看不到你!

猫儿,还记得吗?
我跟你当天在宠物店里选了一只猫
我养了它,它知道你的离去
莫名其妙死掉了
它死掉的时候,
是我看到的时候,它以死了?
还是,它本身一早就已经死了?
我不知道,把它埋了

你跟我说过钻石戒指代表永恒,
可是你却告诉我说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这段感情的存在”
我好想笑,是吗?
你吵着我要买钻石戒指给你象征永恒,
却又想以感觉来表达说永恒,
实在和感觉,你弄到我很混淆。

一直很黑暗,直到看到,
却只是黑暗的背影
我开始看不到你,却感觉到你
因为你的步伐很满
我们慢慢脱节了,慢慢的,
你又好像回到原点,我依然地奔驰
向无限




台長: 田野的小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