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6 06:38:52|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上大多數時間我都在〝捱悶〞,但這沒有什麼不好,上班時通常不會有精彩刺激,我也不想遇上驚嚇的事,所以珍惜平淡的時光,即使〝捱悶〞也心甘情願,總勝過〝捱餓〞或〝捱罵〞吧!

另一種〝捱悶〞是關於理財投資,我沒有條件行差踏錯,但又不能什麼都不做,唯有盡量保持警惕,避開無處不在的專家意見,平淡地開展自己的計劃,沒有一擊即中,不會一朝發達,只能無聲無息地穩步向前,這是徹頭徹尾的沉悶過程,不過時間始終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抵得住這種沉悶,才不易招致損失,而且也可以視為一項修練啊!

經常強逼自己〝捱悶〞,當然需要平衡心理,我也很重視日常的娛樂。由於生性孤癖,我所謂的娛樂也不外乎看影視作品或讀書,尤其喜歡欣賞一些搞笑的節目,不用傷腦筋,輕輕鬆鬆地度過一兩個鐘頭歡樂的時光。另一種娛樂更簡單,躲在書房寫作,與世隔絕,天馬行空,又不用花錢,寫得不好也沒關係,反正每日都會寫,最重要是自己覺得高興。

享受完以上〝娛樂活動〞,自會重振精神,然後全力以赴再去〝捱悶〞,學習在平凡中自處,心情也會好起來,不容易自尋煩惱。

台長: 寂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然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別只看表象
此分類上一篇:夜讀閒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