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00:37: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底按摩] 老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跟老弟同時回家,看著老弟疲憊的樣子,想說就好好「照顧」他吧!

於是就幫老弟做一套腳底按摩; 在過去,一碰到弟弟的腳底他就想逃,
他的腳底是屬於非常敏感的部位,會癢、有些部位易痛,甚至痛到會向我飛踢。

不過今天我又重新挑戰這份任務,由於最新學到呼吸法有助於穴道按摩功效,
於是向老弟教了呼吸法配合我的節奏,果然有幫助整個過程。

按了腦部、延腦反應區,他覺得很痛,我就問他是不是睡不好,
果然沒錯,他說會一直睡一直睡,但是卻睡不飽,也就是睡眠品質不好。
後來我就問他是否工作壓力太大,他說有壓力啊!
老弟向來不會說自己的狀況,除非你問到,
但這次壓力的承受是由他臉上的反應得到的,
我只有輕輕出3分力,但已經痛到不行了。
唉...這兩年他工作其實受到很多壓力,雖然他都不講話,
其實這些壓力都轉介到內臟以及腦部,
我重新認識老弟的狀態,
就跟Angela說的,我太樂觀了,
我竟然覺得老弟勝任有餘,
其實他一直默默承受著店長催促的壓力,
他不會出反抗,他不會哭么,
但是他是戰戰兢兢的面對這一份工作,
每一天...每一天...

另外有可能是外食太頻繁的關係,
湧泉穴以及腎反應區反應激烈,
我耳提面命說你不能喝飲料,
再喝就痛死你,
因為親身感受,他有很認真的聽我說話。xd

另外有趣的一點,
弟弟被按的時候馬上說我按的地方是湧泉穴,
很開心我教他的穴道有記清楚。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