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8:24:12|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擬定一個完美的「真養狗假寄養」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網路上看見Future的照片後,他那無辜的眼神就一直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實在很想讓他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但是,要怎樣說服家中最大的阻力~媽媽呢?基於跟媽媽相處多年的經驗,我知道媽媽是個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所以,只要讓Future有機會住進我家,跟媽媽相處一段時間,彼此產生感情之後,我相信,「他」應該就可以繼續在我家住下來了(唉,我是個欺負媽媽的壞女兒)。接著問題來了,要如何讓他光明正大的住進我家呢?於是我跟我的狐群狗黨擬定了一個「真養狗假寄養計畫」,由我來製作一份「徵求寄養家庭」的假DM,內容敘述一位即將出國一個月的狗主人,想為她的小黃金獵犬徵求一個月的寄養家庭,然後再偷偷的將DM投進我家的信箱,接著就開始在媽媽面前,敘述當寄養家庭的種種好處,例如可以賺錢啦、助人為快樂之本啦以及一個月後狗狗就會被他的主人帶回去了等等,雖然媽媽還是不答應,但是我知道這個計畫可以繼續進行,因為只養一個月對媽媽來說,反彈比較不會那麼大。

台長: Michelle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村上村花
偶然看到妳的計畫....
哈哈哈...
跟我養我家發哥個過程幾乎是一模一樣
不禁引起會心的微笑...ㄏㄏㄏ
2006-10-30 23:3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