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2:51:18| 人氣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那隻你說的鴕鳥…給b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會愈來愈胖了…
因為你的詛咒…一定是…
你竟然說不要畫眉要鴕鳥…哇咧…你頭殼壞去囉…
…畫眉很好啊,有輕盈的體態,美妙的歌聲…
可是…可是…鴕鳥是鳥類中的禿頭吧…
嘿…bear,別想把我變成你的同類…

台長: vicky
人氣(6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個人回屏東 寂寞
今天 是我回屏東的日子喔 ! 很可惜 小畫眉沒能跟來! 和一大堆同學吃吃飯感覺很不錯喔! 飯後 又開車去枋山 一各靠近海邊的鄉鎮. 找一個可以坐下聊天 喝咖啡的地方.......可是心中好像總是好像是少了些什麼似的.............總是覺得如果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是不是會好一些?
我們大夥人 一人點一杯飲料.....圍繞的小桌子 就開始天馬行空的聊天了 ......時序就迅速回到12年前..的國中生活...
期待下次 與小畫眉的相約 ....應該又是一次難忘的回憶了.......
2006-04-29 22:53:03
可愛的小玩意
哈哈 !終於回到桃園了 經歷四個小時的煎熬!兩天來回桃園﹍﹍屏東 感覺有點累喔! 今天途經古坑休息站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東西。 就想到小畫眉喔! 於是乎 就狠下心來買了它!
可是不曉得何時才能送給妳ㄟ!!
嘻嘻! 不知為何 每每看到可愛的玩意! 都會馬上想到小畫眉。
嘿嘿!! 當妳寂寞時 是否會想起我ㄟ?
2006-04-30 16:17:40
vicky
没想到下次的相約竟然那麼快就到時候了厚…不暁得bear会選那一個方案…総之,要珍惜毎次可以gather的chance
2006-05-01 20:14:23
彰化行
今天是週五,終於和小畫眉下來彰化了.雖然我還是一個人住在員林的某一家旅館內但是心中還是偷偷在偷笑喔!剛剛你撥電話過來了,可是你居然說不能過來陪我.....嗚嗚...小毛好可憐喔 每次都要一個人獨守空閨......
好啦 沒關西! 小毛知道你想多一點時間陪陪你老爸啦!小毛不會亂生氣啦...因為這次是賺到的.能多一次與你出來約會 我就很高興了喔.只是一個人睡覺覺..真的很無聊ㄟ 而且又是在外面花錢過夜....而且你知道嗎?員林這個地方只是比花蓮熱鬧一點點..想要找一家網咖...找了我老半天....而且對面又開了一家(阿水茶店)阿是怎樣啦 想要氣死我喔!怎麼我到每一個地方都擺脫不了那一攤水阿......
算了算了....不想理他了.....
其實小毛覺得小畫眉已經愈來愈愛小毛了喔....小畫眉 你自己覺得ㄋ??因為你也愈來愈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時間...
你是否也慢慢發現到小毛的好ㄋ?離我退伍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居然已經五月了耶!小毛真的好想要到外面闖一闖喔 雖然目前不敢對自己未來的第一個工作有多少期待?但是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賺大錢而且也會是一個好男人喔.....因為我不會放棄小畫眉的.....希望你也不要太快就.......不然小畫眉以後就會不勝唏噓!!!!!!怎會放著一個多金脾氣又好的小毛怪ㄟ........可是現在小毛真的好無聊喔又好想你喔...........不說了...要回旅館了啦......對了 買給你的那個搖頭大眼蛙 你好像不喜歡ㄟ....算了 以後不隨便買東西給你好了...
2006-05-05 23:01:26
肉丸+豆腐湯..
哈哈!今天早上 我哪隻可愛的小畫眉.一大早就起床找我了.我們去吃了MR.麥的早餐喔...還有小畫眉說他奶奶對我的印象不錯喲!聽了還真高興...哈哈 呵呵!!!然後吃完早餐 就驅車回到畫眉在彰化的老窩...進去坐了一會兒!沒想到畫眉他奶奶等我一進去就叫我帥哥喔!嘻嘻!雖然是被一個奶奶較帥哥 但是卻是畫眉他奶奶 所以心中粉高興喔.......
對了...彰化這個地方真是民風純普..想要找一家可以上網的地方居然讓我找了一個小時...真是氣人...因為我哪可愛的畫眉鳥....去寶貝他那張臉了...所以他就不理我了...嗚嗚...我又只好流落街頭了......
小畫眉 他今天又亂花錢了 ...買了一堆BODY SHOP的東西外加三套內衣....可是都沒有我的份....沒關西啦.....至少畫眉請我吃了一個肉丸+豆腐湯...還有還有...半碗粉圓冰+一顆熱馬吉...應該有50圓啦.....明天還有續集喔......
2006-05-06 15:5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