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7 19:18: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行號LOGO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盈發財水代工水礦泉水批發商蒸餾水活動用水客製化瓶裝水展覽用水瓶裝水揪 團 者:在下小妹我 活動內容:想徵求固定的 飯咖 小酌咖 聊天咖 (也可以三合一) 帶我吃吃私藏小店、巷弄平價美食 或是一些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聊天的地方 活動時間:彼此討論有空的時間 活動地點:台中大里 或 市區 預估費用:各自付自己的、平分 活動人數:2~4人 (包含我) 聯絡方式:先站內聊囉 其 他: 想簡單介紹一下揪的原因xd 我大概兩年前全家搬來台中 (雖然最近又要準備搬家了XD) 卻到現在還是對台中很不熟啊... 再加上想讓生活多一點熱鬧的感覺 希望能有好心人帶我深入認識一下台中在地好地方囉       幾個關鍵字 或許可以對認識我有點幫助: 士林陽明山學校畢業/ 金牛/ 兼職國考生/ 有點邊緣人/ 不分/ 毛躁的中短髮留長中/ 喜歡穿襯衫/ 喜歡艾瑪華森/ 太妍/ 周興哲/ 阿滴英文/ 熊大農場/ 對心理學、社會學有點興趣但很不懂XD/ 喜歡鋼琴跟小提琴/ 聽流行歌比較多 英文 韓文 中文都聽(最近曲荒歡迎推薦^o^) 關於你: 不限! 我比較內向,不太會找話題,希望你不要介意 單身、有伴都歡迎,我也有另一半 所以有伴的朋友要先跟另一半說清楚喔~ 我只是純粹想認識新朋友啦 另外希望你不菸,如果菸的話,稍微避開一下就好也沒關係 那先這樣 其他站內聊喔,如果有緣,我們再進一步深聊吧!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期待你們的來信!!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90870704.A.8EF.html天然酵素原態液包裝水高雄瓶裝水高珍企業小分子水大水礦泉水代工蒸餾水

台長: charlou46t6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