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6:16:3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那邊幾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從韓國打電話來
用著韓語跟我打招呼
我想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句

或許對於一各沒有地理概念的人而言
時差就成了最佳判斷距離的工具
即使我不會換算距離的遙遠
卻懂得時空的差異

你說六點
我抬頭看鍾
指針剛好指向五點
早你一個小時
我已經在吃晚餐
而你才剛忙完回到飯店

我點的焗飯剛端上桌
飯上那隻鮮紅的蝦在你說著午後的那場雪中被我撥到一旁
你描述著午後的那場大雪
讓街道不到一小時就覆上一層藹白
我看向窗外的那片黑
在那瞬間
我似乎也來到漢城
也感受到那場大雪的威力
並為突來然的潔白興奮

你的漢城吸引我所有注意力
即使只是說著工作
都讓我無心盤中的食物
思緒跟著你飛到東大門
又從東大門飛到了南大門
甚至跟著你跨越時空到了明天
明天
就換你表演了
你這樣說著
但我們都知道
那是一場考試
在明天的舞台上
你大展身手的同時也是你交期初試卷的時候

加油了
我的親愛的
你一定會有超水準的表現
我如此的相信著

台長: 閒雲寒黎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