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7:20: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看了一部悲傷的韓國片"向左愛 向右愛"

慢慢的拍攝步調 讓我迷迷糊糊 停停看看

不過裡面的一句話 卻讓我印象深刻

"我總是希望別人叫我你的名字 那麼即使我們分離 好像我們還在一起"

故事中的兩個女孩 從一開始原來就交換了名字

就這樣 用另外一個人的名字 繼續的生活 假裝不孤單的生活 去懷念

很淒美的感覺

很深沉的愛

朋友的愛 情人的愛

圍繞著一個 孤獨的人



如果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不想用這樣的方式 來記得你

太痛 太辛苦


我希望可以....我也不知道我希望可以怎樣

我想跟過去說再見

我想你過的比我幸福

我想 當我們重逢時 可以沒有芥蒂的 關心對方

換回一份 比好朋友還要珍貴的情誼

而不是 用各種方式 把彼此給困住 在兩地傷心

台長: Char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