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0:58:4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打趣的說 真羨慕我 每天還在玩小孩子遊戲 為情為愛煩惱

不像他 為了公司 累到中午要請假回家休息


是的 我想我是不成熟的

這個年紀 也許 早就應該 為了未來有完善的規劃

有存款的習慣 有自己的理想 有計劃的去過每一天

可是 反觀自己 以上做到的 幾乎是零


沒有存錢的習慣 不清楚將來的路 理想 幾乎不見了 也沒有朝著目標邁進

只是 躲在這個紐約 躲在我們那個super layback 的hotel

我想

這是個彼得潘去到的世界吧

叫做什麼? Neverland嘛?

一個 孩子的世界


是的 我是幼稚的

我想我不屬於社會

記得前年暑假回台灣實習

就有點適應不良的傾向


還記得我把一肚子苦水跟學長抱怨時

他只是笑笑的說

這就是社會啊


我只是無語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寧可躲在我的neverland


是這樣的嘛

是可以不要長大 不要面對現實嘛

我怕 我一個夢醒 回到現實世界

年過三十 一事無成

難道真的給老爸養嗎?




振作 振作!!!








台長: Char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