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0:56:57|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 麼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抓住回暖的尾巴~~~  耶!!
感冒二人組  終於還是出門了~~~~

到哪去呢?!  哈哈~~~趁風和日麗  去吃朝思暮想的茉莉漢堡啦~~~
我點了一客義大利麵 一杯巧克力奶昔 
妳吃了一客牛腩飯 一瓶可樂 一個起司堡
我們一起吃了一盤薯條..........嗯~~~ 真會吃....

吃的飽飽的  就應該消化消化~~~到處去逛逛~~
傭懶的天母 一大堆店家大概都還在過年吧...
所以 我們把少數得店家逛一逛就閃了~~~  接下來要去哪呢!?

騎著車子到處亂晃~~ 就這樣晃呀晃的~~ 晃完了誠品...  大葉...
我買了兩件毛衣  累了~~~  我們就坐在誠品前休息!呼~~

在天母  走到哪看到的都是一家人~~~ 放眼看去都是愜意悠閒~~~
相對的...我們就略顯憔悴了....唉~~~~

生病的我們都好不舒服~~~  
我吃了想吐的藥..一路反胃!  而妳  擤了一堆的鼻涕!
該怎麼辦呢??  我們都被病魔整的好慘ㄚ~~~ 快樂不起來!!

我的臉色好屎~~~  搞的我們都不開心~~~~
我的口氣好差~~~  弄得妳好不高興~~~~~
原本想去五分埔的    可是......
卻又以吵架收場  沒去!  結束今天的約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們
吵架吵的好兇~~~

在一起快三年, 吵架 分手 都是難免的事~~~
總是 一下又合好了!


這次  好奇怪!  

好像什麼都不對勁~~~什麼都變了~~~

到底.... 到底....

怎麼了?? 

台長: ChApLiN
人氣(1,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