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2 16:03:13| 人氣15,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01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703

回到家裏的我很想妳......

今天刺青時一直拍妳的照片還有錄影

坐在沙發上看著妳的照片跟影片

心裏一直很想妳

妳大概發覺了我很悶所以拍了張照片給我

我當下笑得好開心立馬就想存下來

但後來又想說妳不是不喜歡拍照嗎?怎麼突然拍了照片給我

妳說:「給你看看」

我竟然該死的回:『不用』(啊啊啊啊,梁靜茹給我勇氣了是不是!!)

妳:「蛤」「我有怎麼了嗎」

我:『妳做妳自己就好』『不要勉強自己』

妳:「我從來不勉強自己」「妳不想看我就不傳了」

我:『不是這樣』『我知道妳不喜歡拍照』『所以我不想勉強妳做妳不喜歡的事情』『我怎麼可能不想看』

妳:「我想拍就拍」「就這麼簡單而已」

然後妳就把照片收回了(我都要哭了)

後來我就死皮賴臉又要求又拜託妳把照片給我(太太對不起寶包錯了)

妳:「我再說一遍

   我不會做勉強的事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我:『好。』

妳:「有明白嗎?」

我:『知道了』

最後妳又給了我剛剛的照片(開心~)

可能妳的寶包有分離焦慮

太 想 妳 了

妳:「我也想你」「一樣的」

妳說:「謝謝你愛我」

我說:『也謝謝妳讓我愛妳』

妳:「互相」

我:『妳愛不愛我沒關係,但有我會給妳童年失去的缺憾,盡力用餘生讓妳開心』

  『我喜歡妳的笑,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妳:「好」

  「未來的開心交給你了」

 

寶包一定會盡包所能讓太太開心(笑)

 

20230704

只有妳,是摯愛。

以前的我說過如果哪天妳結婚了我一定會帶著我的祝福去看著妳的幸福

不用說十萬元大紅包一定到

然後現在跟妳說這件事妳很可愛的說:「沒差吧」「我又不是沒手沒腳的」「雖然很窮但不會餓死」「十萬你省下來」「拿去還房貸就好了」「就順著路走吧」「我相信我們再相遇 上天會有它的安排」「我會帶好你的」「沒什麼大事」

是啊......

我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牽著妳的手不要胡思亂想不要輕易鬆開不要喪失自信不要自我糾結

有事情要跟妳討論跟妳溝通不要害怕拒絕

雖然我進步得很慢,但我會再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變得離妳更近一點

 

20230705

總結一段話就是:『我想跟妳一起去台南,但卻不敢告訴妳,怕妳覺得我黏踢踢,愛哭愛跟路,我怕被妳拒絕,所以今天一整天都自己再生悶氣』

然後又突然想到問妳說:『那為什麼想要結婚了(?』

妳:「我也沒說過不結啊」

我:『是嗎?』

妳:「以前是還沒有同婚」

我:『然後因為有了所以想了?』

妳:「我本來也沒有一定要結還不結

         但絕不會是為了要結婚而結婚

    是要先有可以的對象 再來考慮結婚

                        不是交往前就以結婚終點為前提

    結婚前提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我:『那我要謝謝我自己』(哈哈)

妳:「什麼意思」

我:『成為了一個對象?』

妳:「對啊應該謝謝你」

我:『那妳為什麼【好像】連考慮都沒考慮就這麼輕易說要結婚?』

妳:「因為是你」

我:『因為我都沒真正放下過妳?』

妳:「就是個感覺」「很多事本來就沒有為什麼」

我:『哦』

妳:「那你為什麼那麼愛我」

我:『因為是妳』

妳:「學我」

我:『因為妳是妳而已』『想給妳開心,想看到妳的笑容,想給妳我能給的一切』『我知道我是不會變的人』『因為我也只相信妳』『相信妳有一天會好的』

妳:「謝謝你相信我」「我也相信你不會變」

 

後來妳打了電話來,告訴了我沒有要我跟妳去台南的原因:「因為妳弄完頭髮

等她們下班吃飯會很晚回來,大概都十一、二點了,妳擔心我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會很累,所以才沒有要我跟妳去。」「妳沒有要藏什麼,只是不喜歡趕來趕去」「我有假可以放我就跟妳去台南,那我就放星期二一整天跟星期三早上,這樣妳剛好也去上班」

對不起,我總胡思亂想,因為我是個很需要被定位被認可的人,我擔心自己是配不妳的人……

台長: shiang.
人氣(15,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