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4 15:42:20| 人氣27,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93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0625

「就愛心啊什麼什麼」「我也沒有想讓你當壞人」「不用擔心我 我沒事 說要看的同時就會有一定的心理準備」「還是要想我」「明天再給你抱抱」

『也許經過這麼多年了,我的確是不應該再這麼悸動,可偏偏我就整株幾乎完整,不管如何改變,我的心始終都知道對妳的那個感受,可能我上輩子真的虧欠妳太多,這輩子要來還的,不過,我很甘願。不管我被別人說甚麼我都不在乎,謝謝妳想保護我的那種心態,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不過我有好好聽進去妳說的話,只是妳的事情我通通沒辦法說謊,面對妳更無法。我也說過不論這次妳會不會在我身邊又或許會讓我掉入萬丈深淵,以前也都這樣子過來了,以後也都會一直如此,我都想陪妳。答應妳會好好相信妳也會好好相信自己,因為我們以後要好好相愛相殺』

「妳有乖乖吃東西我心情就很好」「不吃我就森氣」「沒關係那也是你害的」「要贊助我打肉毒」「相愛相殺 你不要調皮就不會相殺」「妳傳了一個影片內容是說:【你相信嗎?第一眼看中的東西,不管你逛多久的街,你還是會轉回去買它;就像你遇到過心動的人,兜兜轉轉,再遇到這種人,你還是,會心動】」「臉擋這樣是什麼意思」「蛤 不要親你是怎樣 不要親你不然要親別人?」「以後傳的不准收回」「我不喜歡」「我認真的」「下次我的菜可以多加一點 我喜歡吃油菜」

0626

「好~晚安寶」「我也想你」「晚安我的寶」「你好我就好」「因為你叫我不要去 我就說好嗎」「你乖乖去看醫生吃藥 我下班就過去」「下班回家休息 等我下班」「看完醫生我要看藥袋哦」「我要打屁股了哦」「又在那口是心非」「我覺得你想被我揍」「地瓜跟鮮奶豆漿是健康增肌餐」「我不會把你吃垮的」「我很好養 真的」「哈哈難養的是你」「我比牙籤妹妹好養很多耶」「我可以養阿頭妹妹」「你養我 這樣」「你負責我就好阿」「飯給我吃就好」「你愛的小飯桶」「阿頭寶包」

0627

「吃醋嗎」「你的卡給我付錢就好」「進價能買更多」「不要亂花錢」「你女朋友是寵物店的店長然後你還要在外面買東西」「不是很笨嗎」「剛剛頭偷喝我的牛奶 傻眼」「可以啊多煮點飯啊」「我們今天當飯桶」「你重要啊」「但 肉跟你什麼關係」「肉比我重要?」「那你為了肉 質問我肉比你重要」「所以肉比我重要」「肉的錯」

0628

「我擔心你沒睡飽」「你今天要早一點睡覺覺」「我在你也沒早點睡啊」「忙著運動」「等我回來在抱抱」「給你一點時間整理是需要的」「這麼害羞啊」「我害羞啊」「幹嘛幹嘛」「不能害羞喔」「真的是吼」「真不乖乖」「很多時候也不乖啊」「我沒有要反悔啊」「是你乖乖就好啊」「沒關係太太幫你找出來了」「裝的時候很飽吃的時候很餓」「..要大白天讓我這麼害羞」「出門遠足的概念」「阿頭跟阿珠一樣愛吃麵包」「阿頭就知道要認娘了」「有麵包就是娘」「我盡量好好溝通」

『我不一定很聽話,但妳說的話我會聽也會做,也許我依然很口是心非,但我伸出手了,希望長大的妳帶著我一起走,直至能與妳並肩而行』

「我會牽著你好好走 也請你多多包容我的沒耐性」「當然我也會調整」「關燈你也說漂亮」「明明就暗謀謀」「真的沒有漂亮」「我的漂亮只在你眼裡」「暗謀謀是要等待什麼」「這幾天我有好好補給你」「我會黏著你哦」「甩也甩不掉那種緊度」「我超級不上鏡頭」「無敵的那種」「不開美肌拍出來都會自我懷疑人生」「真的很會給人家信心餒」「在你眼裡我是仙女」「我美容師用生命在擠往死裡擠」「是是是 是你的」「你用生命怎麼樣?」「做到腦中一片空白」「很像被榨乾的畫面 你」「我才不會反悔」「為了做奶賣房子(哈哈)」「傾家當產嗎」「做奶不用賣房那麼多錢」「也不用賣腎吼」「好好工作存錢就可以了」「還很久」「你先休息一下我等下就回家了(親)」

『恭喜你有寶寶(包了

 也恭喜我有太太了

 雙喜臨門(哈哈)』

「有寶包開心啊」「寶包」「你的保溫瓶我忘了從袋子拿起來了然後我的戒指在桌上」「不見把拔買新的」「求婚的意思嗎」「要確定餒」「那我戶口先不要遷(哈)」「遷去哪」「你那嗎」「辦什麼」「遷戶口嗎」「登記嗎」「配偶欄」「我本來也是這樣想」「所以才說先不要遷」「不然身份證要換兩次(哈)」「我想了想就晚一點遷也沒關係」「就到時再一起弄」「結婚這樣等於也只有一個戶籍地對嗎」「原本的要遷出」「沒有急 只是不太懂」「晚安寶包」

我有妳了

妳有我了

台長: shiang.
人氣(27,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