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0 15:09:50|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3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fe,I will miss you.

今天是「暫時的男朋友」的開始日,只是過了一年。對不起,沒有聽妳的話,還是買了東西給妳,希望妳別生氣。上一個包包壞了(應該是壞了?還是被芋園尿尿毀了?)時就想要買給妳了,只是也沒有合適的時機;抱歉的是,我無法再對別人好了,再也無法,不用覺得對我抱歉,妳並不虧欠我什麼,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當然,也不要對我客氣的說謝謝,因為那種客套的話是對別人說的,妳知道的,我不喜歡外人的客套(笑)。

以前我心裡對妳的所有承諾,我會逐一做到,包括......妳希望的「做回朋友的樣子」。

離開妳的身邊,其實真的無敵難受。我從沒想過會跟妳在一起到真的跟妳在一起了然後分開;我們從混亂的陌生人變朋友、曖昧到幾乎失去聯絡後的再遇見,進而確定了彼此的心決定牽手一起走未來;我的貪心越來越多,因為貪心所以不安,才想緊緊的抓著妳,因為妳從沒對我說過:「我愛妳」。

還記得我說過有一個問題想問妳卻始終沒問出口嗎?我那時想問的是:『為什麼不告訴我,妳愛我?』。那時沒問出口的想法是:『妳沒愛我又要怎麼對我說出:我愛妳?』(我心裡苦笑著)。當我有天泡了豚骨拉麵時,想起了我們還沒在一起那時,應該也差不多是這個時節吧......。

我身體不舒服還是上完了一整台刀,回宿舍時妳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說:『也就這樣了,只是比較沒吐了』,妳說妳才剛去看完醫生打完針回到家,我緊張的問:『妳怎麼了?』,妳說妳也是一直想吐(聲音聽起來那麼虛弱,我都比妳還焦急)。妳突然說:【為什麼妳在那麼遠的地方?這樣我就照顧不到妳了。我想說妳一定還沒吃,就買了粥跟舒跑還有麥香紅茶就這樣扛上來!我到底在幹什麼阿我?!】。雖然那時我的豚骨拉麵已經泡了,但因為非常想見妳所以,就讓它泡爛吧!我說:『等等我,馬上過去』。(妳一定到現在都不曉得,那時候的我有多麼的感動)

那時的我並不曉得,我已經在妳心裡了,現在的我才懂得,原來那時的我已經在妳心裡愛著了;只是,妳走了。

今年我會考慮出國工作,這樣也就不會一直糾纏著妳,也不會一直對妳抱持著希望。妳要一直好好的,找個比我對妳好比我愛妳比我疼妳比我寵妳比我懂妳比我保護妳的人好好生活,不僅照顧孩子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女孩,謝謝從20160130至20160721帶給我的愛,20160303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不會忘記妳說:【我不要放開妳的手了】,我說:『我也是』。

                                  20170209 1930
                                                                                                                                  S.

台長: shiang.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