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1:55:4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瘋狂的一天。


這禮敗幾乎都沒有課
因為老師們去新一代設計展作現場指導
所以停課二天。YA…


不過工作與功課實在是又多又雜
搞得心情很煩
今兒個在公司,真的是煩得想殺人!
事情多得做不完
好煩…
下班前在公司趕緊把劇本趕完
就決定一定要買個東西讓心情變好
雖然昨天才剛敗過@_@"


昨天與kelly在敦南adidas看中一件JAMAICA紀念版外套
進貨才一個禮敗,就只剩M號一件
可惜我穿太大。但還是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下班,就馬上殺去衣蝶新館看有沒有貨
不買似乎對不起自己ccc
結果…竟然缺貨>__<,於是又衝去三越看
還是缺貨…
而且2家也都不能調貨,心都碎了
但是三越的小姐很好心地幫我查
她和我說天母的adidas貨比較齊全
要我去天母買,我也請她叫天母那邊幫我留著
馬上衝去。


在路上還狂call我妹作陪
一起殺去天母


到了天母直衝adidas。
啊,也只剩m號。(再度心碎)
s號剛上沒幾天全賣完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買了。
心情頓時好很多


去了對面的星巴克吃晚餐
並等kelly來會合。


晚飯後,前進天母david's繼續血拼
又買了lesportsac 7507款+零錢包
kelly也忍不住敗了,真糟…


更糟的是
不久前
我才剛買一件puma的JAMAICA紀念版外套
而且重點是
JAMAICA是黑人白人我都搞不清楚-__-



台長: 卡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