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8 18:15:5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異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Graf的 Roland Garros

那是一個大四的暑假,
早起不吃早餐,
而是看著她直到下午茶
不喜歡seles肥胖的強力,
反而喜歡她輕盈而理智的反擊
對於近來辣妹幼齒集團,
我甚至死命去阻止她們挑戰她
為了讓她贏
我甚至可以再去刺一次seles


跟著球場的一晴一陰,
我度過一個四季分明的暑假
隨著tennis的一來一往,
我幾乎不需再有過的運動
我躺著看、站著看、邊睡邊看
不用走出我的小房間就直接有人和我對話
我不必膽心今天沒事作,
可以逛我的小窩和隨她到世界打球賽打發一整季
我抱怨球評不夠專業和情緒化
但對重播多次的球賽樂此不疲
沒有Graf的 Roland Garros
如今已經看不到球場有我的足跡
問我為何喜歡她
我一直覺得「她的側面像有英氣的Tom Cruise」

台長: chdoubl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