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09:29: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學生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一個禮拜的學生,今天又是我變換身的星期六。
這個學期開始,我改變了些許的教學策略,更常叫學生到台上來寫東西,問他們問題,叫大一點的學生更來幫忙。還有,為了加強他們的中文表達能力,我更注重造句的表達,總有半堂到依堂不等的時間,是叫他們造句的。
但是今天改作業的時候,我又看到我的寶貝學生們,給我的可愛句子:
1.從來也不: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 也不騎。
(這...我該給幾分??)
2.肯:小白狗不肯咬我。
(這...你有自虐狂呀??)
3.代:我的老師是來代課forever的。
(啊~~這...這是什麼代課 呀??)
4.這頭...那頭...:窗戶這頭有一隻老鼠,窗戶那頭有一枝筆。
(啊???這...這有什麼關連呀???)

唉唉,我想,或許他們正是白吃造句法的始祖也不一定??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