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3:11: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ronto七小時大冒險之Fujiy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週末Tracy好心地邀我搭Mary的順風車去Toronto。對於Toronto沒啥好印象的我,其實只是之前想約Tracy去Toronto的KTV唱唱歌,但是反正他跟Akiko也沒去過,正好Mary要去的話,省下坐車的錢錢,Akiko又想去Toronto血拼(因為我們Kingston實在太鄉下了,愛美的日本人想買什麼都買不到)於是三人很開心地說要當Mary的跟屁蟲去Toronto。
說是"大冒險"其實一點也不過份。因為Tracy跟Akiko沒去過,我雖是去過兩次,但是每次都是跟著人家後面轉,我又在一萍老師的教導下,看地圖的功力一點長進也沒有,左邊右邊都分不清....>"<這樣的三人組,來到世界大城市之一這樣瞎逛,實在有點糟糕!不過...嘿嘿嘿嘿,不怕不怕,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不會看地圖,加上我們有世界最會請人幫忙的Tracy,只要有他出馬,不用多說一句話都會有人主動幫忙,因為他的"please help me"臉實在天下無雙!!
從Kingston到Toronto車程差不多是兩個小時半三個小時,快八點出發的我們,到達Toronto時也快十一點了。Mary把我們丟在west bound快底站的subway station,要坐到downtown的話,也是好幾站!坐在車上的三個女生,說著說著竟然肚子餓了~好不容易來到多倫多,說什麼也得吃點平常在Kingston吃不到的,不然多對不起自己呀!!那要吃什麼咧???三人小組餓到發昏,非常有效率又有默契地在三分鐘之內一致決定:吃拉麵去!!!^^
哪裡有拉麵咧?要好吃,還要離我們要去的St. Queen West進..."中國城!"Tracy說,因為中國城什麼都有。那味道呢?道地不道地呀??別擔心,中國城的店不一定是中國人開的嘛~
好不容易幾經舟車勞頓,加上St. Queen West一整條街上什麼奇奇怪怪的店,還沒逛完,在寒風細雨中肚子終於把早餐消化完畢,咕嚕咕嚕提出要我們填飽他的警告。但是...日本料理餐廳在哪呀???找不到找不到呀~~>"<
Tracy也開始餓的想吃路邊攤的hot dog了,當他差一點點就不由自主地往攤子走去,我趕緊叫住他"Don't look at it!",才把他大夢初醒般地叫回來,專心地找Japanese restaurant。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經過打聽之下,附近的小巷裡真的有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唷!三人打聽過後便急忙往好心路人指點的方向飛奔而去。沒錯!就是這家Fujiyama!
雖然沒有本來計畫的拉麵啦!不過不過,他的U-don special,大大一碗烏龍麵,QQ的麵條跟道地的湯頭,跟我在台灣吃過的散散軟軟的U-don麵條完全不同!一碗沙拉,烤沙丁魚跟8 pieces of sushi,沙西米的三文魚跟tuna很新鮮,不過才11多加幣,折合台幣220~240塊左右ㄅ??跟平常在這裡吃的東西比起來算是難得的小奢侈,但其實可算是俗擱大碗,本人覺得超讚的!!讓平常安安靜靜的Akiko一吃道隨餐的side dish的毛豆,都忍不住說想要叫啤酒,哈哈~
恩恩,小小推薦一下,或許可說我在Kingston呆久了變成鄉巴佬,Toronto裡好吃的到處都是,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家挺不賴的!人多一點的時候可以叫小包廂,服務的小姐很親切,雖然他是來打工的韓國人。
U-don一碗也是9塊多加幣,不過兩塊之差,來個超值的special吧!!^^

*Fujiyama, 49 Baldwin St. Toronto, Ontario M5T 1L1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