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06:57: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TSC~台灣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週六陰錯陽差之下,參加了學校裡台灣同學會的歡迎餐會。
會說陰錯陽差,是因為原本以為是中午的餐聚,原來其實是晚上七點才舉行。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的?在到學校買完書之後,和Alvin走到學長家,其實原意只是看看他家的貓咪"辛巴"表演特技,但是一到學長家赫然發現廚房裡滿坑滿谷的食物,有仙草蜜,滷肉,綠豆湯,麻油雞...學長還在努力準備炒米粉呢!一看之下改變心意,想說這麼久沒回去了,花七塊買門票就花吧,吃個回憶爽爽也好!
於是Alin說就留在學長家吧,看看電視DVD,等到七點再去會場...哈哈哈,你們想太多了,chi這麼不喜歡炒菜的懶傢伙,怎麼會去幫忙??^^
不是啦,因為一堆人在廚房裡走來走去地忙,人多手雜嘛!多加我一個也不會比較快。在說我既不是會員,也不是staff,跟人都還不熟,乾脆大方一點坐下來看我的神隱少女跟蜀山傳。(蜀山傳,有夠難看><)
看完兩部DVD後,學長說不如先到會場等吧,這裡等下人也要往會場移動了。到了會場後,沒想到三三兩兩的幾隻小貓還在想晚會的活動,我坐在旁邊也沒什麼事,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想說那就到樓下international centre的廚房幫忙吧!沒想到,我卻是把自己丟到萬劫不復的深淵......><
廚房裡,充作料理台的桌子亂的跟豬頭一樣,雜七雜八地堆滿了待需料理的東西。皮蛋豆腐的皮蛋還沒撥,豆腐也沒切;肉羹湯跟麻油雞需重新加熱;滷肉飯的滷肉雖是microwave一下就ok,但是~~飯呢???oh my...放在學長家沒帶來,就算帶來了也不夠,還得再主一鍋;烤香腸,香腸還是赫然發現"啊!這裡還有香腸沒弄!"才開始切了準備烤;關東煮還沒煮,要開始煮了...天,鍋子不夠!仙草蜜被退貨,因為很多人嫌不好吃;學長做的泡菜,吃起來像是妳廚房裡垃圾桶兩天沒倒後,"ㄘㄠˋ ㄙㄣ"(學名叫"醋酸">"<)的味道;綠茶!對!綠茶,我們Gimmy在台灣類似小歇那種店搖了一整個暑假的奶茶,可是professional的ㄋㄟ!那就快快加點青蘋果醬,搖個幾杯茶,出去哄哄人吧!可是...之前Amy情急之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狂丟了一堆綠茶包給我,我就全部丟下去煮了,結果...噁心的青蘋果醬,過濃的綠茶,Gimmy半開玩笑地說"叫大廚煮垃圾,也煮不出好料吧?!"
唉唉,本來跟Alvin說好,那就趁端菜進去的時候順便找個位子坐下開始吃,就省下入場費囉!結果忙得跟豬頭一樣,廚房又熱,一個晚上唯一進食的東西,還是樓上吃剩,不用再端上去的關東煮....>"<
ㄟㄟ,我不是你們的memberㄋㄟ,怎麼除了煮東西,我還會留下來幫忙clean up呀?
台灣同學會的台灣小吃餐會,我12點半才回家,台灣小吃,只吃到幾片關東煮(關東煮好像還是日本的吧??),回家看到爐子上前天才煮好的咖哩,竟然還發霉....
雖然如此,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認識了一些在這裡的台灣人(其實有很多都是從BC來的"加拿大台灣人")。之前沒幫忙的在忙最後的清理時,我們圍在International Centre裡玩瘋狂牌七跟九九,因此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雖然我玩牌,都輸了,但其實,最大的贏家也是我吧?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