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17:09: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便是我的17歲生日了...
不經不覺我已經大到這個年齡了...
“Feel I'm getting old”

從來不覺得過生日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
如今它像是印證了時間的飛快,
我又開始會想自己將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自己好像浪費了不少時間,
究竟這麼多年來做了些什麼?...

說什麼16歲可以考L牌,
結果現在都17歲了,
還沒有去拿考車的書看看~

明年就18歲了,成年了,可是...
自己還是有很不成熟的地方...
人越大壓力越大...
明年就要考HSC了,所謂的會考~
有點可怕...
然後就要讀大學了~
深深感覺到"時間無幾 年月無幾"...

怎麼說呢,可能有點怕長大吧...
不知道怕什麼...只是有點不情願罷了~

不過神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沒有什麼可怕的吧...

今年也有很多得著,
接觸的人和事物也多了,學到的東西也多了~

回過澳門,與家人朋友都聚過了...
開心,關心,更想念...
下一次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再碰面了?!

與神的關係也密切多了,
起碼自己更渴慕,更親近神...

也更看得清自己不成熟的地方,
碰釘子才知道要改就是了...

今年希望自己讀書更努力一點...
為HSC好好準備一下...

希望自己多寫下自己的感想,
多嘗試寫一些不多寫的東西...
畫多些東西,做多些藝術品...
多些發掘靈感~

與朋友的關係更好些,
多些認識新朋友...
主動些...
找多些機會轉福音~

在主裡多多學習, 為主作一點光...
作好見證...
希望今年之內受洗~

感謝主又保守我平安地渡過了一年,
感謝主我可以活到這刻,
感謝主,阿門.

Every day, every minute, every breath truly is...a gift from God.

台長: 雨辰~ +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