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3 22:04: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這陣子的不喜歡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被惡人先告狀...
更不知他在別人面前怎樣中傷我~
我確實地從沒有打算傷害任何人,
而我也為我適當的"自保"道歉了~
可是有人從來不覺得傷害了我,
還認為自己的行為理所當然...
沒錯我看起來很堅強,
可是我心靈好好好軟弱~
也不知道我一直在維護他的尊嚴,
我沒有一絲憎恨,憤怒,
只是無奈,心中知道這是個什麼人~
以後還是心中保持距離吧...
免得他"認為"我想傷害他~

不喜歡被人誤會,被謠傳...
沒有太介意...只是很煩~
說了一遍,沒有理會,
就請不要繼續說吧??
為人家的行為評價有趣嗎?
我不是動物園裡的任何東西!!

不喜歡沒有為任何人心動的自己,
如果可以簡簡單單地喜歡上人...
多好??? 這麼理知幹什麼???
又不可以拿來換錢...討厭~~
一天到晚為身邊的人著想,好累了!
又有哪個人可以安慰一下我??
祈禱吧....祈禱吧~~~
嗯...嗯....嗯...阿門!!~~

台長: 雨辰~ +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