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18:47: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16日 風雨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們又打算去吃自助餐了~ ^^
本來天氣很好的…我還在後花園運動的,
一出門口時卻下雨…好像倒水一樣!!!
雨下得車窗都看不見路..只好停在一邊等雨小些
街上樹又倒…路牌又倒…所有紅綠燈都壞掉…
好可怕!!!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雨呀!
幸好下車的時候已停雨~ ^^

因為這間餐廳已去了多次(多謝auntie)
所以我已經知道有什麼好吃…
不用吃得死去活來啦~ haha…
最幸運的是今天有生蠔吃!!!
我當然第一時間就吃啦~~~
十分十分新鮮和檸檬汁很配~
(夾到暈呀!!! =p)
這麼的東西都很好吃呀!!
每次最重要的都是心愛的
雞蛋布丁& Cheese cake~~
我還照了張Cheese cake相呢!
實在是很幸福哦~~ 人間極品!
不枉此生呀!!! Hahaha
感謝神!!~~~ ^^
吃都肚子剛剛好~~ 難得!

回家路上….街燈全部壞掉~
很多地方都停電…好可怕呀!
幸好我們家沒停電~ hehe…

回家後一起看Jay的MV
(讓Uncle看他耍雙截棍…haha)
結果還是看了全碟一遍~ =p
然後看 “我的野蠻同學”第五次…
(讓Uncle看打架啦~)
Uncle還教我解擒拿手…^^
明天他就回hk了~ 真有點不捨得~
沒有人在家和我們說笑了…
下次他再來的話…
希望可以看到他耍功夫~~

p.s.我真的好想好想學功夫呀~ -.-“

台長: 雨辰~ +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