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20:25: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播時間*_謝霆鋒 + 一點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海孤雛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為何如此不幸 上帝愛世上人
不過 可惜 你只能
為著戀人 獻身
誰能如此僥倖 從未吻錯過路人
不要 太傷心 懸崖後尚有我
在旁邊比你更擔心

@如何學會愛自己 你最愛的不愛缺陷美
就像遊戲 極度認真怎討好自己
忘掉這顥淺的道理 仁慈上帝怎可愛惜你
散聚有時 試問你憑何永遠可一起
(濫用眼淚 試問你憑何博取他歡喜)
其實你愛自己 每次你聽他說對不起
便值得你 虐待自己貪生不怕死 
留在這苦海等運氣 還寧願愛到別人憎你
當做自娛 你再敢提起
我亦憎你(太沒骨氣)@

誰人如此好運 被你當做情人
不過 再狠什麼人 值得誰去等 
明明曾經想問 何日你再愛別人
只怪 我不忍 從來並未愛我 
亦值得因你去擔心

Repeat@with()
只可惜我忍你 在這苦海裡等你

★ ★ ★ ★ ★ ★ ★ ★ ★ ★ ★ ★ ★ ★
P.S.
很好聽之餘,寫得真的很好…
林夕真是厲害得令我很討厭﹗
怎麼可以寫得好成這樣的?

“上帝愛世上人” 真的很不幸,
人醜陋得不能再醜陋,卻還是越來越醜陋,
有時真的十分為神心痛,
怎麼衪如此愛人,人還是要不停傷衪心?

另外,副歌怎麼如此像對我說話?﹗…-.-“

“如何學會愛自己”

我不明白如何可以學會,這科未免太難…

“你最愛的不愛缺陷美”

沒錯,他是完美主義者嘛﹗
我這裡多缺陷,沒有一處不是缺陷才對,
他怎麼還要我?
如果我是他就不會要這樣一個破爛…

“就像遊戲 極度認真怎討好自己”

對於愛情,可能我真的極度認真 ,
過份緊張,連自己都討好不了…

“忘掉這顥淺的道理 仁慈上帝怎可愛惜你”

有時真的不明白,這麼討厭的自己,
為何神還是會給機會…衪就是太過仁慈吧﹗

“散聚有時 試問你憑何永遠可一起”

…他要去讀書了…果然散聚有時,
這事實,不想接受還得接受…

“(濫用眼淚 試問你憑何博取他歡喜)”

發一個惡夢,想一想東西…
我的眼淚,不想濫用也會不自覺濫用…
沒辦法,太杞人憂天,太多愁善感,
太眼淺…

“其實你愛自己 每次你聽他說對不起
便值得你 虐待自己貪生不怕死 ”

只要他說些很簡單的話或一個擁抱,
便值得我付出很多很多…
還是應該說付出很多,
希望得到自己認為很簡單的回應…
但得不到時,就會十分生氣…
只不過那麼少的事為什麼他都不做?
這可能是不應該的 “愛自己” 方法吧…
因為期待所以失望…

愛情都帶有些自虐成份吧,
特別是我這種極情緒化的人…
 
“留在這苦海等運氣 還寧願愛到別人憎你”

有時真的會令他很憎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忍不了自己的討厭…

“當做自娛 你再敢提起 我亦憎你”

很多問題都是自己不知不覺製造出來的,
所以真的很憎自己﹗﹗
希望之後我會在愛情上成長多些…阿門﹗

台長: 雨辰~ +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