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2:03:52| 人氣1,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助手─凡赫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下一站,幸福』,才沒兩天,卻突然電話來了機會,幾乎是電影開演了,才和Tommy進場…





真不好意思說,是衝著休‧傑克曼迷人風采而想看這部片,當然,凱特貝琴薩的美麗也是自己很欣賞的對象。沒有太多時間事先了解電影裡到底劇情重心何在,卻在黑壓壓開場中,凡赫辛早和巨人對幹起來!


那易怒的巨人有如哈利中的山怪,只不過聰明一點,可是反被聰明誤。在忙坐定位與進食魯味的混亂中,我匆忙看完凡赫辛將巨人搞定。


名震天下的怪物獵人,被羅馬教廷授命前往羅馬尼亞西部一個神秘之都「德蘭斯斐尼亞」,傳說中吸血鬼德古拉公爵的故鄉。幫助世代對抗吸血鬼的家族,並追殺吸血鬼。


凱特貝琴薩在劇中口音宛若歐洲腔調,帶著一股尾語轉捲舌音,配上那又獨立又自信個性與堅毅的美,實在讓人激賞。而休‧傑克曼的獵人豪邁灑脫造型也越益顯出他仍藏不住的俊挺,沒看過獵人有這麼秀緻臉龐的…


還是那評語,帥!


特效畫面與配樂相輔相成,看得我心跳擺動也跟著上上下下,情節高潮不斷。翻山越嶺讓人聯想到魔戒遠征隊的披星戴月,而狼人、科學怪人、吸血鬼新娘則101%滿足喜愛科幻魔界橋段的觀眾,德古拉與新娘忽而人形忽而原貌的鬼樣,這般特效與神鬼傳奇The Mummy絕對有的拼…又或者是魔鬼代言人裡的艾爾帕西諾身邊魔魔鬼鬼變來變去…



吸血鬼寶寶卵一個個吊在城堡內,尚未孵化的粘稠濕樣讓我又不禁想到異形噁心恐怖…孵化卻又像哈利裡的綠仙,實在是太會做聯想接力了…



真正喜歡凡赫辛片子裡對白台詞給予的省思,

『也許他被製造出來是邪惡的人所創作,但他本質並非邪惡,所以我不能對他下手…』

『他不能被拯救難道就因為他不是人?那我也不算人,教廷是不是也指示你用銀樁讓我一死?』


喜歡看患難當中的真情與友誼。


縱使這片子裡,人摔得慘也安然無事這樣誇張,但是仍然看得開心。


會不會有凡赫辛下次任務的續集?


圖片來源:Kingnet電影台

台長: 許小妮
人氣(1,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