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0:22:5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正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五日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早上的活動是看籃球比賽
今朝的戲碼是:
馬刺對湖人
這場比賽堪稱是球迷奇遇記
鄧肯在最後一秒射入難度超高的入球
比賽剩餘0.4秒
沒人想到湖人會勝出吧
就是這0.4秒
fisher 竟然完成了轉身、起跳及投射的動作……
這場比賽是近年來難得令人看得心跳加速的

下午回到教會
十分之高興
因為總有很多弟兄姊妹和我說生日快樂
很喜歡在星期六日生日哦
因為在教會度過是與別不同的
有神同在的生日是特別滿足的
今天有很多驚喜
感覺十分溫馨
在開組之前
fafa拿著一個蛋糕送給我
是我最喜愛的朱古力蛋糕哦
分食之後
我們便開組了
今天的小組分享很好
組員有深入的分享
感謝主

到了晚上
我和家人到位於黃金海岸的香辣屋食飯
有我, 媽媽, 哥哥, 哥女友& fafa
我們吃了不少東西
但價錢不十分貴
因為我們有優惠
所以吃得十分開心
但最有趣的
是身邊的人都是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感謝神賜給我愛我的家人
使我成長在充滿愛的地方


台長: victor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